首页>一线人物>往期回顾
货运营业员李艳:默默奉献 青春无悔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5-02-25 15:30:00

 

姓名:李艳
单位:山东航空
职务:货运内场营业主任

  山航货运部内场营业主任李艳,不到二十岁就进入山航货运部了,从当初的毛头丫头到现在果敢干练的老员工,李艳已经在这个营业部度过了十九个春秋。作为一名普通员工,自1996年加入这个大家庭以来,她一直在一线岗位努力而认真地工作。虽然岗位平凡,但是她仍然勤勤恳恳,辛勤地付出每一滴汗水。她凭着对工作的一腔热忱,凭着十几年如一日的踏实与坚持,逐渐成为这个岗位上的业务骨干。

  李艳所从事的货运部的窗口服务岗位,直接面对各种客户,也是山航对外联系、展现形象的纽带和桥梁之一。俗话说,人上一百,形形色色。营业员每天要面对的客户岂止是上百人,所以难免就会遇到一些客户因为手续不全无法发货,或者航班延误着急提货而与营业员发生争执甚至出言不逊的情况。每当此时,李艳都会耐心向客户解释原因,并且在规章制度要求和自身权限范围之内设法帮助客户尽可能及时地完成相关业务办理。

  "吃苦耐劳、脚踏实地"是我工作中收获最多的。还记得刚来山航货运部的时候,人很少,尤其女孩子就李艳一个,那时候我就得顶个男孩子用,那时虽然每天都很忙碌,但是从不觉得多辛苦。尤其是非典时期的那段经历,更是李艳印象深刻。非典时期,客运都停了,但是货运却比平常更忙碌,工作强度非常大。那个时候货运部人员紧缺,每天的工作时间很长,工作强度大,"经常会累得坐到椅子上就能睡着。"

  出身于民航世家的李艳,对山航有着特殊的感情。"我有个愿望,就是希望有一天我们山航的货运能像国航货运一样牛,有自己的货运机,能让别的公司对我们刮目相看!"李艳自豪地说道。生活中的李艳,喜欢旅游,尤其希望能坐着山航的飞机到处走走,因为她对山航有着深深的"爱"。

责任编辑:徐飞
相关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