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一线人物>往期回顾
员工计丞丰:一丝不苟是为了更加完美(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5-11-09 15:07:00

 

姓名:计丞丰
单位:东航云南地服
职务:员工


  第一次看见计丞丰,是在东航云南公司地面服务部的主信息港,她站在那里跟一名名旅客很自然地交流着,也没有太多拘礼,和其他人的热情比起来,她显得很自如,再加上她独特的姓氏,更加让人好奇。她不仅有个独特的名字,更有个不应该属于女生的外号——"疯子"。

  我慢慢地发现她是一个典型的处女座姑娘,不论是吃东西、休息还是工作,都一丝不苟巴不得做到完美。生活中的她是一个性子很急很倔的姑娘,但在工作中她一丝不苟追求完美。她很急,可在航班开始登机却找不到旅客时,她从不抱怨而是想方设法找到旅客并耐心的请旅客快速前往登机口登机;她很倔,可当她知道她的工作服务流程有漏洞时,却从未反驳而是虚心学习。就是这个很急、很倔的姑娘,却肯为旅客一遍又一遍告知航班信息,从不对旅客发出任何不满的声音;当航班延误时她耐心的和急躁的旅客解释,一次又一次将旅客激动的情绪安抚平稳。

  小计落落大方、记忆力好、协调能力强、做事认真。当旅客进厅时她总是第一时间站起来为旅客服务,航班登机找不到旅客时她总是可以正确的说出旅客的行踪,每一次上岗或下岗都能将工作很好的结束。2015年1月的一天,长水机场大雾导致早上多个航班延误,V8休息室内旅客达到了100多人。就在旅客情绪也有些不稳定的时候小计站了出来,安排好信息岗工作后,她走到厅内和大部分延误航班的旅客聊起天,将当时的航班情况对旅客一一进行了耐心地解释,最后厅内的旅客都满意成行。

  新闻专业的她还是写作的一把好手,工作之余她包办了班组上的新闻宣传工作,除了自己写,还将自己的写作心得毫不吝地教给大家。2014年,要客服务分部的个人新闻上稿量她排第一,她所在的班组也排第一。

  她是一位平凡的员工,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她那种爱岗敬业的精神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的。这就是计丞丰,没有惊天动地、没有豪言壮语、只是尽自己全力将每一天的工作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徐飞
相关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