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雪岭劲松联合党支部”全力冲刺最后100天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0-09 16:37:00

为扎实做好2021“开局年、政治年、复杂年”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四季度圆满收官,中国航油内蒙古分公司“雪岭劲松联合党支部”(以下简称“雪岭劲松联合党支部”)坚决响应并贯彻落实内蒙古分公司党委《形势出考题 行动作答卷——“大干100天 安全保收官”倡议书》号召,唱响安全主旋律,铆足干劲争上游,党建引领保收官。

抓责任细落实 重点工作有部署

为落实落细内蒙古分公司党委“大干100天 安全保收官”倡议的要求,“雪岭劲松联合党支部”第一时间通过视频会议等形式进行宣贯和部署,将倡议宣贯与统一思想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保安全、保收官”的责任担当意识。一是用好“党组织议安全”这个有力抓手。要求各党小组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员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加强对各岗位、各关口、各环节的巡查监督力度;二是确保发挥好职能作用。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辖各站坚持以细化各项工作为重点,坚持“人防物防”两手齐抓,严格执行航班保障流程,生产应急队伍和应急物资管理有序,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聚焦执行力落地见效。对照年初制定的任务分解表,对各项重点工作完成进度情况进行梳理,明确责任,细化落实到具体事项、具体岗位、具体人员,全力推进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同时,对全年工作认真自查总结,针对性查漏补缺,360度闭环管理,不留死角,全力做好年终各项收尾工作。

育新人展新貌 快速融入家文化

为承接内蒙古分公司员工培养工作计划,加强新入职员工的教育和培训工作,助力其尽快融入“雪岭劲松联合党支部”,9月24日,联合党支部召开新入职员工迎新会,并组织新入职员工到党建创新活动室参观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新航油人”为主题,为新员工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带领新员工一起回望历史,追寻航油发展起点,强调面临纷繁复杂的风险考验,必须捍卫对党的忠诚,坚守信仰高地,并向新员工提出殷切希望,作为新时代新航油人,要以史鉴今,初心如磐,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尽快转变角色,融入企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过培训和参观学习,新员工对分公司28年艰苦奋斗历程和改革发展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对企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草原航油铁军”优良传统,为分公司发展奋勇拼搏做贡献。

有序推进换季 标本兼治见成效

又到秋季换季时节,对于今年的换季工作,“雪岭劲松联合党支部”在常规换季的基础上,以“创收增效、降本减费”为宗旨,以“标本兼治、解决问题”为目标,确保换季到位,换季有成效。换季前,对各站库存易耗品进行盘点,按需对易耗品物资进行补充,并“带着问题去换季”,以问题为导向,提前做好换季方案,实现换季工作“标准化、流程化、精准化”的“三化”要求,确保设备“零缺陷、零隐患、零故障”的“三零”目标。换季中,要求各站对设备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逐一分析,制作《换季推进表》,并进行公示,实行问题专人责任制,最大化实现换季目标。同时,针对内蒙古东部地区冬季常见的低温、干燥、降雪、雾霾等特殊天气特点,要求各站对加油车油路、电路、上装、底盘四个部分进行重点检查,确保一辆车都不能少,一个细节都不能错过,一个隐患都不能遗留。目前,各项换季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力争本次换季保障工作安全、平稳、顺利。

形势出考题,行动作答卷!“雪岭劲松联合党支部”全体干部员工将在内蒙古分公司党委的正确带领下,精准聚焦“大干100天 安全保收官”目标,闻令而动、全力奋战,继续发扬“迎风踏雪不为难 舍家离亲戍边关”的“草原航油铁军”精神,以时不待我、昂扬奋斗姿态,冲锋战斗、奋勇冲刺最后100天,以圆满收官的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和中国航油新的金色30年!(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吴博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