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黑龙江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6-02 16:4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周子峡、索晶 报道: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部署,牢固树立员工“安全发展”理念,近日,黑龙江分公司全区各单位纷纷召开启动大会,制定活动方案,全面部署“消防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安全生产月”活动,增强员工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水印2.jpg

项目部第一时间组织各相关单位,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大会,成立了由工程项目指挥长、分公司总经理任组长,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员共同参与的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相应工作职责,学习传达了活动实施方案。按照方案安排,项目部将在本月底前,联合各参建单位,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安全警示教育、安全作风整顿、安全隐患排查、安全应急演练、月底安全绩效考核等活动。随后,各参建单位与会人员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横幅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姓名,许下了一份关于安全的承诺。

哈尔滨第二油库成立了活动专项领导小组,编制了详细活动方案,将通过为期四周的主题活动,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安全作风整顿、“安全隐患大排查”等专项活动有效结合,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加网上“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安全打榜直播答题;加强业务培训,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结合“三个敬畏”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讲座、安全技能竞赛、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使员工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传播安全理念,宣传安全文化,并将此项活动纳入年度考核,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全体员工在启动大会上庄严宣誓,并在安全标语条幅上签字承诺。

安全生产月期间,中国航油黑龙江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做到标准不降、措施不减,持续夯实“三基”建设,稳步提升安全运行水平,在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全力确保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项目推进等年度重点工作,实现两不误,为顺利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