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广西多措并举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助力换季新征程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1-01 13:4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韦荣智 报道:10月27日中午12点05分,河北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飞机从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平稳起飞,这是桂林直达往返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首航,桂林至北京大兴航班的开通,缓解了桂林至北京航线的压力,新增了入京的航空新通道,今天也是今年民航冬春换季的第一天,新航线的开通,也标志着桂林机场正式拉开了全力保障换季航班的序幕

安全生产,设备先行,近期,华南地区气温骤降,桂林地区出现寒潮天气,给换季工作运行带来了挑战,面对极端天气,中国航油广西分公司沉着应对,为迎接换季,分公司本着“早部署、早发现、早预防”的原则,严格落实换季后的保障工作,并提出要求:一、全体员工须持续增强安全意识,针对冬季安全隐患,做好防护措施。二、各单位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换季后的保障工作,加强值班,靠前指挥。三、加强安全管理,要求加油员继续紧绷安全弦不松懈,尤其是高峰作业时段加油的规范操作、油车的机坪行驶及停放要求、油车的进出位要求、防止机坪FOD等等。四、全力开展设备换季保养工作,特别是库站内油罐、加油车、过滤器、喷淋管、消防炮、测试台等关键设备的维护。五、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及时补足保障流程中发现的短板。六、强化7S管理,对库站区陈仓、维修间、及仓库中的设备和零部件重新归类和摆放,改善生产作业环境,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人员安全生产素养。除此之外,各部门还将利用座谈会搭建领导和员工之间沟通的桥梁,强化员工与员工之间的沟通,大家畅所欲言,一起为安全生产工作出谋划策。

10月27日,是今年民航的冬春换季第一天,冬春换季后,桂林机场进一步优化航线布局,计划将有32家航空公司飞行桂林机场定期航班,通航城市达到了69个,飞行航线109条,新增了北京大兴、攀枝花、信阳、琼海博鳌、十堰、延安等全新航点,航点的新增和恢复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