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航材有限公司向南方航空交付首套B777起落架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7-24 16:48:00

nEO_IMG_微信图片_20180724163218.jpg

南航股份副总经理李彤彬、中国航材集团总经理杨晓明为B777起落架揭幕

中国民航网讯:2018年7月24日,中国航空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平台公司)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在广州GAMECO机库联合举办了首套B777起落架交付仪式,作为交换备架用于支援南航即将到来的B777机队起落架大修。南航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彤彬、中国航材集团总经理杨晓明对起落架进行了交接;波音全球服务集团东北亚区销售总经理Bob Bellitto、GAMECO党委书记黄国明及平台公司总经理谭克坚分别致辞,三大航公司代表共同出席了交付仪式。这标志着平台公司B777起落架共享项目正式启动运营,也意味着平台公司在三大航的航材共享保障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nEO_IMG_2.jpg

三大航及波音公司代表参加了交接仪式

nEO_IMG_3.jpg

中国航空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谭克坚致辞

以B777起落架为代表的飞机大部件资产具有高价值、交付周期长等特点,非常适合通过共享实现规模经济效益。平台公司作为三大航共同持有的业务载体及平台,以为股东方创造价值、提升行业保障为己任。平台公司于2015年初启动面向中国民航B777机队的起落架共享项目,历时3年进行筹备,先后从波音公司购入三套B777起落架,旨在保障全中国B777机队起落架的大修及AOG需求,先后与南航、中货航及国航达成了合作,为行业节省至少一套备架的资源。该项目充分体现了航材共享模式带来的规模经济效益,具备典型的复制及推广意义。

该项目是近年来平台公司在国资委主导推进下积极打造全行业共享平台的一项重要合作成果,是航材共享业务实践的缩影,也是多方共赢的市场选择,对于三大航航材保障降本增效、中国民航起落架维修能力的发展、波音公司B777机队运营保障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nEO_IMG_4.jpg

南航机务工程部常务副总王刚代表南航致辞

nEO_IMG_5.jpg

GAMECO党委书记黄国明代表致辞

nEO_IMG_6.jpg

波音全球服务集团东北亚地区销售总经理Bob Bellitto代表波音致辞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