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航将于5月30日开通“深圳-罗马”直飞航线(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3-25 16:02:00


海南航空深圳=罗马航线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汪璇 报道:据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方面消息,海南航空将于5月30日正式开通深圳=罗马直飞航线。该航线是海南航空继海口=重庆=罗马,西安=罗马之后,开通的第3条中国内地直飞罗马的航线,也将是深圳地区开通的第50条国际航线。此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海南航空欧洲航线网络,也使得中意两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更加便利。

深圳=罗马航线将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四、日飞两班。波音787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座椅、BOSE降噪耳机及宝格丽洗漱用品,全舱配备了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和东西方四季佳肴。

中意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今年是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15周年,双边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中意两国分别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和终点,也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在政治、经贸、能源、教育、文化方面往来不断加深,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双方取得互利共赢的合作。近日,中国国家领导人访问意大利,这将赋予中意关系新的时代内涵,对双边关系发展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深圳=罗马航线的开通不但能为珠三角地区旅客的商务、休闲旅游提供更便利的出行选择,也将有助于中意两国高水平的创新合作关系。

深圳作为国际化大都市,拥有巨大航空市场潜力。近年来,海南航空与深圳市政府、深圳机场保持密切的沟通合作,围绕深圳机场“国际航空枢纽”的发展目标,先后开通深圳直飞布里斯班、凯恩斯、奥克兰、马德里、巴黎等远程洲际航线,深圳=罗马也将是深圳地区开通的第50条国际航线。同时,深圳=罗马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

近年来,海南航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勇担建设 “一带一路”空中桥梁使命,大力开辟国际航线,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自2016年起海南航空相继开通了深圳=奥克兰、上海=特拉维夫、北京=布拉格等国际航线,累计开通“一带一路”相关国际航线逾100条。海南航空在广深地区逐步构建了长短搭配、日趋丰富的国际航线网络,将进一步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也将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与中国企业提供更多商业合作的可能,助力打造“一带一路”倡议的经济走廊。

深圳=罗马航线详细时刻如下(以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注:航班信息以最终官网查询为准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