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伟军:中国南航集团地勤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4-25 10:31:00

2012年 荣获南航集团公司创先争优优秀党员

2015年 荣获南航集团公司劳动模范

鲍伟军同志于1996年3月参加民航工作,目前任南航地勤公司广州货站运营部进港业务处副主任。

"对他人好,胜过对自己"。2010年10月,因南航地勤公司广州货站业务划转不久,正处在整合期。由于管理干部只有两人,且副主任父亲重病回家,自己独自挑起了一周24小时值班的大梁。

"好干部,不是'好父亲'"。2012年,鲍伟军同志从调度室调任分拣室担任主任,他经常放弃自己休息的时间整天泡在货物仓库熟悉货物分拣流程,10岁的女儿经常对母亲抱怨,从幼儿园至今,连续5年的家长会爸爸都没有参加。

他推行班前会,布置一天工作的同时强化各岗位间的联系和默契配合;致力流程改造,从班组各项管理入手,将进港提货时间平均缩短30分钟,得到广大货主的一致好评;建立客户服务中心,由专职客服人员负责客户投诉与建议,开通了95539短信平台,实现货物到达后以短信方式提醒货主,实现提货人手机短信全覆盖的航站。

创收方面,鲍伟军开辟了"绿色通道",推出"专人专岗"、"优先分拣"和"专用发货通道"、"公务货办理通道"等增值服务举措;积极推动与顺丰速运、有信达等企业建立了业务合作伙伴关系,积极保障顺丰速递"港到门"业务,谈下跨越公司的快提业务,进港提货量从以前平均每天5吨的快提货量增长到平均每天15吨的快提货量。

默默耕耘,于平凡中蕴育不平凡,鲍伟军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塑造了一个朴实、敬业的南航人形象,为广大干职工树立了榜样。

责任编辑:林成龙
相关新闻:
珠海空管站启动QSMS手册优化工作
山西空管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吉安机场与集团公司机务工程部开展党建交流
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工程协调会议召开
乌兰浩特机场召开第一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
桂林机场货站加强安保及危险品知识培训
绵阳机场场务部改造重置上百张拦鸟网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一线带班日"活动
珠海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开展"军民航防相撞...
新疆空管局完成2017年兼职教员初选工作
景德镇机场强化保险业务工作
东航北京综管部参加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4月26日起桂林航空开通桂林—绵阳航线
柳州机场客货部开展危险品运输安全培训
湖北空管实现与安徽、河南管制区域电子移交
富蕴机场开展危险品宣教活动
国航重庆地服部召开质量管理体系手册编写会
民航黑龙江空管分局开展管制员减压释压活动
阿尔山机场开展清明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中国航油华北领导到内蒙古分公司参观指导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87387061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中国民航报社 邮政编码:100122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中国民航报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