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剑:民航华东地区空管局浙江分局计划基建部副部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4-21 10:22:00

2010年 荣获全国民航空管系统优秀管制员评比活动空管保障二等奖

2013年 荣获空管系统优秀管制员一等奖

2015年 荣获2015年空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陈剑同志1988年12月参加民航工作,先后从事过报务、话务、管制、培训、规划、基建等多个专业工作,工作业绩突出,个人能力优秀。在28年的工作经历中,陈剑始终如一地专注空管事业,工作中精益求精,刻苦钻研技术,践行了默默奉献的"钉子精神"。

在二十余年的管制职业生涯中,陈剑作风严谨,技能娴熟,心理素质过硬,多次正确、果断处置航空器特情和飞行冲突,出色履行了岗位职责,保障了国家财产和人民生命安全。作为业务骨干,他不仅参与了杭州进近实施雷达管制、扇区划设、双跑道运行等一系列重点工作,还利用业余时间完成了大量管制业务规章、手册的编制和修订工作,先后完成超过10万条各类空管运行所需数据和航班飞行计划的录入、维护、分析工作。此外,他积极参加空管自动化系统、场监雷达系统等项目的研发工作,除了提出业务需求以外,还主动参与运行界面的设计,极大地提高了设计进程和软件适用性。

2014年,因为工作需要,陈剑转岗至计划基建部。他从零开始学习基建知识,全身心投入到基建工作中。在2016年9月的G20杭州峰会上,他负责立项的应急指挥中心工程、新增扇区配套工程等项目提前通过验收并投产,为确保各国政要短时间内密集抵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保障G20的幕后功臣。

责任编辑:林成龙
相关新闻:
珠海空管站启动QSMS手册优化工作
山西空管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吉安机场与集团公司机务工程部开展党建交流
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工程协调会议召开
乌兰浩特机场召开第一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
桂林机场货站加强安保及危险品知识培训
绵阳机场场务部改造重置上百张拦鸟网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一线带班日"活动
珠海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开展"军民航防相撞...
新疆空管局完成2017年兼职教员初选工作
景德镇机场强化保险业务工作
东航北京综管部参加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4月26日起桂林航空开通桂林—绵阳航线
柳州机场客货部开展危险品运输安全培训
湖北空管实现与安徽、河南管制区域电子移交
富蕴机场开展危险品宣教活动
国航重庆地服部召开质量管理体系手册编写会
民航黑龙江空管分局开展管制员减压释压活动
阿尔山机场开展清明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中国航油华北领导到内蒙古分公司参观指导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87387061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中国民航报社 邮政编码:100122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中国民航报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