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建岭: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助航灯光保障室维修分队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4-21 10:13:00

2014年 荣获辽宁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十佳标兵

2016年 荣获辽宁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优秀共产党员

2016年 荣获辽宁省(中)直企业优秀共产党员

2016年 荣获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

秦建岭同志1988年11月参加工作,2003年起担任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助航灯光保障室维修分队队长。

他在工作上脚踏实地,任劳任怨,体现了一个基层工人勤奋朴素的精神。在工作中,他始终保持端正的态度,严守工作纪律,树立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2016年12月,滑中单号回路、滑中双号回路、南下滑双号回路、跑边灯单号回路接连出现大面积灯光不亮的情况,秦建岭迅速判断出为电缆接地故障,他带领维修人员加班加点测量电缆阻值,寻找接地点,完成了对这几条回路的电缆检测工作,及时修复了接地故障,保障了航班的正常运行。

助航灯光维修人员在秦建岭的带领下365天如一日,不畏艰辛,不惧寒冷,严格按标准进行各项设施设备改造和灯具维护工作。近三年时间,助航灯光维修分队维修各种灯具共计350套,更换各种型号灯泡2000只,更换远机位牌老化破损损坏光条共计500个,镇流器28个,紧固跑道中线灯具213套,累计检查灯箱1500套,对跑道、滑行道、进近灯、标记牌灯具灯箱防腐1200套。

多年来,秦建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团结爱护每一位同志,把各项工作完成的有声有色,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和认可。平凡孕育高尚,细小昭示博大,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默默奉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林成龙
相关新闻:
珠海空管站启动QSMS手册优化工作
山西空管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吉安机场与集团公司机务工程部开展党建交流
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工程协调会议召开
乌兰浩特机场召开第一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
桂林机场货站加强安保及危险品知识培训
绵阳机场场务部改造重置上百张拦鸟网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一线带班日"活动
珠海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开展"军民航防相撞...
新疆空管局完成2017年兼职教员初选工作
景德镇机场强化保险业务工作
东航北京综管部参加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4月26日起桂林航空开通桂林—绵阳航线
柳州机场客货部开展危险品运输安全培训
湖北空管实现与安徽、河南管制区域电子移交
富蕴机场开展危险品宣教活动
国航重庆地服部召开质量管理体系手册编写会
民航黑龙江空管分局开展管制员减压释压活动
阿尔山机场开展清明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中国航油华北领导到内蒙古分公司参观指导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87387061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中国民航报社 邮政编码:100122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中国民航报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