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吕林:中国货运航空有限公司飞行部副总经理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4-21 09:52:00

2013年 荣获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先进个人

2017年 荣获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60年60人"杰出贡献者

张吕林同志1985年加入空军,1999年进入东航,累计安全飞行14000余小时。

作为一名飞行员,张吕林先后完成了B737、MD11、B747改装训练及升级训练,积极支持各级组织工作,服从管理,团结同事。工作期间,张吕林根据局方要求,参考波音训练教材模板,结合本机型及运行机场特点,独立编制完成了图文并茂且内容详尽的模拟机复训手册。此外,他还建立了QAR数据分析模型,多次参与公司各类手册的编制和修订,合作完成了近30篇理论授课教程等。

2011年5月至2016年9月,张吕林先后担任B747机队副经理及经理职务,他以身作则,大胆管理,尽职尽责,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各项生产任务,同时还出色地参与完成了国家、军队等各类包机任务近20次,受到各级组织和领导的肯定。特别是在2014年8月,肆虐西非的"埃博拉出血热疫情"愈演愈烈,危难的时刻,中国政府毫不迟疑地伸出了援手,与非洲人民患难与共、风雨同舟。中货航747机队被选为首批运送援非医疗物资机组,张吕林作为B747机队的副经理亲自带队完成此次包机任务。而当时张吕林的父亲检查出患了癌症,急需手术,在家庭的责任和国家的重托之间,他肩负着祖国和人民的殷殷期望,承载着对非洲人民的友爱和关怀奔赴疫区。回国之后又经历了7天的自我隔离,在确定没有感染到埃博拉病毒后才回到父亲和家人的身边。之后,张吕林代表中货航飞行部B747机队前往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埃博拉出血热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其机队被授予"埃博拉出血热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并受到国务院领导的亲切接见。

责任编辑:林成龙
相关新闻:
珠海空管站启动QSMS手册优化工作
山西空管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吉安机场与集团公司机务工程部开展党建交流
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工程协调会议召开
乌兰浩特机场召开第一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
桂林机场货站加强安保及危险品知识培训
绵阳机场场务部改造重置上百张拦鸟网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一线带班日"活动
珠海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开展"军民航防相撞...
新疆空管局完成2017年兼职教员初选工作
景德镇机场强化保险业务工作
东航北京综管部参加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4月26日起桂林航空开通桂林—绵阳航线
柳州机场客货部开展危险品运输安全培训
湖北空管实现与安徽、河南管制区域电子移交
富蕴机场开展危险品宣教活动
国航重庆地服部召开质量管理体系手册编写会
民航黑龙江空管分局开展管制员减压释压活动
阿尔山机场开展清明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中国航油华北领导到内蒙古分公司参观指导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87387061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中国民航报社 邮政编码:100122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中国民航报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