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啸: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总队飞行员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4-21 09:51:00

2014年、2015年 荣获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总队先进个人

2017年 荣获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劳动模范

秦啸同志凭借严谨的飞行作风和过硬的飞行技术,已经安全飞行了16000多小时。2016年,他全年安全飞行988小时。

2016年5月27日,秦啸机组执行CA1321/2京广州-京航班任务,由于北京天气原因,回程航班发生延误,起飞时间一次次被推迟,这期间他通过机组广播耐心的向大家及时通报航班和天气状况。回程航班在北京进近时又因雷雨覆盖,导致飞机备降石家庄,在石家庄短暂停留后继续飞往北京。第二次进近时,又因北京不稳定天气影响,飞机备降天津,最终航班取消。第二天补班时又因飞机故障延误至28日18:30才回到北京。因不希望其他同事延误,整个飞行任务期间,秦啸一直联系大队调度室,请求继续执行此次"特殊"航班。

2017年1月,秦啸在执行完一班特殊任务后,紧接着22日到24日安排了三天模拟机训练,26日又执行了北京至成都航班任务。28日大年初一,他又执行北京至纽约航班,直到31日才返回北京。整个春节期间秦啸的航班排的满满当当,为了千家万户的团圆,秦啸始终坚守在岗位上,放弃了小家的团聚,这正是他的责任与担当。

在学习中,秦啸十分注重自我能力的提高,始终没有忘记当初入党时的初心。在生活中,秦啸是一个孝敬父母、眷恋家庭的男人,没有因为家庭和个人原因请假和调整航班,真正做到了工作和家庭的平衡。

秦啸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体现出来的奉献精神离不开他以身作则、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更离不开他先人后己、集体利益为重的思想作风,他在看似平凡的飞行岗位上体现出作为一名职业飞行员应有的素质,用实际行动坚守着"飞行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林成龙
相关新闻:
珠海空管站启动QSMS手册优化工作
山西空管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吉安机场与集团公司机务工程部开展党建交流
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工程协调会议召开
乌兰浩特机场召开第一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
桂林机场货站加强安保及危险品知识培训
绵阳机场场务部改造重置上百张拦鸟网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一线带班日"活动
珠海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开展"军民航防相撞...
新疆空管局完成2017年兼职教员初选工作
景德镇机场强化保险业务工作
东航北京综管部参加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4月26日起桂林航空开通桂林—绵阳航线
柳州机场客货部开展危险品运输安全培训
湖北空管实现与安徽、河南管制区域电子移交
富蕴机场开展危险品宣教活动
国航重庆地服部召开质量管理体系手册编写会
民航黑龙江空管分局开展管制员减压释压活动
阿尔山机场开展清明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中国航油华北领导到内蒙古分公司参观指导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87387061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中国民航报社 邮政编码:100122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中国民航报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