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地服公司彩虹班组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4-20 15:43:00

温州机场彩虹班组隶属于温州机场地面服务公司服务部,由17名青春靓丽的年轻人组成。班组以真心、诚心、热心、耐心、贴心、细心、和舒心的七彩服务理念,从旅客角度出发,全年为旅客提供温馨、细致的问讯服务、特殊旅客服务、广播服务、彩虹便民服务、失物招领和旅客行李寄存服务、新浪微博@温州机场彩虹服务在线服务,并积极参加社会志愿者活动,定期探望社区孤寡老人,开展“岗村结对”活动,送去民航人的一份爱心。在岗位上乐于奉献,看到需要帮助的旅客主动上前提供帮助,为旅客创造温馨、便利的旅途。据统计,2016年全年安全接送无成人陪伴儿童6068人次,病残旅客(轮椅服务)3159人次,老年旅客服务1452次,便民服务932次,失物招领中心贵重物品归还率达到90%以上。新浪微博@温州机场彩虹服务,从开通到现在微博粉丝破43万人,2014年9月作为温州十大政务微博之一,连同133家由市直部门、县(市、区)和本市级新闻媒体官方微博组成的矩阵群——“温州发布”正式上线。同年开通微博即时回复功能,旅客只需输入航班号@温州机场彩虹服务微博,便能获取航班信息,为旅客打开一扇便利的电子咨询窗口。当航班延误时,彩虹班组帮助旅客改签航班,解决旅客后顾之忧,以专业的知识,优质的服务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班组不断推出优质服务、先进管理方法,将成功经验在整个部门推开,真正起到以点带面的先锋作用:班组成立初期开始推行“优质服务”案例分享,班组成员主动服务意识得到明显提高,2015年底将这一成功做法在整个部门实行;2015年开展“品管圈活动”,每一期推选一名“圈长”和“书记”,针对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整改,通过数据比对,总结成功经验,让各位组员参于到班组日常管理当中,在服务质量提升的同时组员综合能力得到了锻炼,2016年班组长被机场聘为中级讲师,两名组员分别竞聘上高岗级的岗位,班组成为培养人才的摇篮。班组2016年共收到旅客锦旗3枚,感谢留言感谢短信达200余条。组员赵巍巍获浙江省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的“2014年春运工作先进个人”和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颁发的2014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林成龙
相关新闻:
珠海空管站启动QSMS手册优化工作
山西空管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吉安机场与集团公司机务工程部开展党建交流
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工程协调会议召开
乌兰浩特机场召开第一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
桂林机场货站加强安保及危险品知识培训
绵阳机场场务部改造重置上百张拦鸟网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一线带班日"活动
珠海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开展"军民航防相撞...
新疆空管局完成2017年兼职教员初选工作
景德镇机场强化保险业务工作
东航北京综管部参加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4月26日起桂林航空开通桂林—绵阳航线
柳州机场客货部开展危险品运输安全培训
湖北空管实现与安徽、河南管制区域电子移交
富蕴机场开展危险品宣教活动
国航重庆地服部召开质量管理体系手册编写会
民航黑龙江空管分局开展管制员减压释压活动
阿尔山机场开展清明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中国航油华北领导到内蒙古分公司参观指导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87387061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中国民航报社 邮政编码:100122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中国民航报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