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ARJ21-700团队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4-20 15:26:00

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太古)ARJ21-700项目团队,自从成立以来始终以公司发展为己任,坚决贯彻公司“安全、优质、诚信、发展”的思想,坚持以安全、质量为先,以客户为重;积极相应公司和国家要求,始终以工匠标准要求自己,处处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事事以规章为底线和生命线;敢于打硬仗,善于打硬仗,经过几年的磨合和锤炼已经成长为山东太古一只旗帜性队伍。

山东太古主要面向中小型飞机开展航空器维修业务,业务范围涉及:机体大修和改装、系统升级、航线维护、部件翻修、器材加工、工程咨询、维修培训、梯台设计与制造和航材销售等;山东太古连续多年获得“海关诚信企业”“高科技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信誉企业”等系列证书及荣誉,并拥有中国民航局、美国联邦民航局、欧洲航空防务局等在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民航局的飞机维修许可。

山东太古ARJ21-700项目团队,积极参与公司各项业务的申请和维护,维护的机型涉及A320系列、BOEING 737系列、CRJ200/700系列、ARJ21-700系列飞机,可以说是公司的业务能手团队;该团队多名成员曾是民航示范班组成员,有的成员获得过济南外商投资企业优秀员工,多名成员获得过公司级优秀员工,合理化建议奖,SMS建设“安全信息优秀报告人”等称号;ARJ21-700团队在成立的几年内连续三年获得公司精致维修奖(2014年至2016年),优秀的团队必定早就优秀的成员,该团队的成员都有着前进的激情和挑战的勇气,因此在国产飞机需要我们献出自己一份力的时候,ARJ21-700团队毅然接受了本次挑战。最后顺利将国产第一次飞机定检完成,并获得了民航局明传电报的嘉奖。

随着ARJ21-700飞机顺利投入运营,我们整个团队感到了骄傲和自豪,我们会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口号来衡量和激励自我,相信我们会在未来国家大飞机事业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林成龙
相关新闻:
珠海空管站启动QSMS手册优化工作
山西空管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吉安机场与集团公司机务工程部开展党建交流
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工程协调会议召开
乌兰浩特机场召开第一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
桂林机场货站加强安保及危险品知识培训
绵阳机场场务部改造重置上百张拦鸟网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一线带班日"活动
珠海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开展"军民航防相撞...
新疆空管局完成2017年兼职教员初选工作
景德镇机场强化保险业务工作
东航北京综管部参加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4月26日起桂林航空开通桂林—绵阳航线
柳州机场客货部开展危险品运输安全培训
湖北空管实现与安徽、河南管制区域电子移交
富蕴机场开展危险品宣教活动
国航重庆地服部召开质量管理体系手册编写会
民航黑龙江空管分局开展管制员减压释压活动
阿尔山机场开展清明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中国航油华北领导到内蒙古分公司参观指导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87387061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中国民航报社 邮政编码:100122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中国民航报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