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市场销售部羽翼中转班组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4-20 15:25:00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国际业务室羽翼中转组,从2010年创建以来,一直以“大胆创新、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精益求精”为创建宗旨,紧紧围绕“安全、效益、服务”等中心工作,以过硬的业务,优质的服务,认真实践南航品牌承诺,用实际行动树立了爱岗敬业、热情服务、行风端正、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榜样,先后被评选为南航集团公司工人先锋号、南航股份公司工人先锋号等殊荣。

羽翼中转组现有组员7名,是一支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年轻队伍,承担着南航在黑龙江省地区的国际中转销售、产品推介、市场拓展等营销、服务工作。羽翼中转组科学分析市场和旅客需求,探索新航线、新产品销售工作,采取新兴销售模式,先后设计、实施了“主持人带队”、“爸爸去哪”、“夕阳红”等多种旅游产品,取得本地团队销售贡献同比增长152%的。通过主动走访推介,深挖省内各城市客源,国际中转销售贡献同比增长20%。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以大数据分析为依托,深度挖掘国际市场客源,2016年销售人次同比持续高增长,取得增幅22%的优异成绩。

规范管理促进品质提升,国际业务室羽翼中转组积极探索、创新思路,规范管理流程,提升创建水平,从基础管理、业务管理、服务管理、安全管理等四个维度制定评比制度,明确各项考核标准,让日常工作精益求精。还围绕日常营销生产工作建立了《片区管理划分》、《工作职责与流程》、《指标分解与讲评》、《案例分享》、《合理化建议征集》、《从业道德规范》等多项内部管理制度,使成员更加明确干什么、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促进了品质大步提升。依托班组建设,通过每月开展评比、每季度组织竞赛活动等方式,营造良性竞争氛围,深度激活了班组的内驱力。同时,积极深入贯彻“阳光营销”,制定了“阳光营销实施方案”,建立了“一岗双人监督”、“各项申请落实台账”、“集体讨论决策制度”等各项举措,大力构建公平竞争、透明操作机制,切实做到“严、实、细、准、廉”。

羽翼中转组是品牌,更是一个让人信赖的集体,一个“相知相爱”的温暖的家,为新员工配备“师父”,通过传、帮、带的形式,使新员工尽快融入到团队中来;每逢组员生日,大家集体送上生日蛋糕,组员结婚,大家全体到场做好后援团保障工作,每当组员或家人生病,全员集合前去看望慰问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班组还利用业余时间,组织读书、羽毛球、烧烤、卡拉OK等活动,营造和谐向上的气氛,团队的凝聚力不断提升。

新征程、新起点,荣誉只属于过去,羽翼中转组将继续夯实业务基础,深化服务理念、完善销售技能,真情服务万千旅客,在祖国民航事业的沃土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林成龙
相关新闻:
珠海空管站启动QSMS手册优化工作
山西空管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吉安机场与集团公司机务工程部开展党建交流
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工程协调会议召开
乌兰浩特机场召开第一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
桂林机场货站加强安保及危险品知识培训
绵阳机场场务部改造重置上百张拦鸟网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一线带班日"活动
珠海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开展"军民航防相撞...
新疆空管局完成2017年兼职教员初选工作
景德镇机场强化保险业务工作
东航北京综管部参加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4月26日起桂林航空开通桂林—绵阳航线
柳州机场客货部开展危险品运输安全培训
湖北空管实现与安徽、河南管制区域电子移交
富蕴机场开展危险品宣教活动
国航重庆地服部召开质量管理体系手册编写会
民航黑龙江空管分局开展管制员减压释压活动
阿尔山机场开展清明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中国航油华北领导到内蒙古分公司参观指导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87387061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中国民航报社 邮政编码:100122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中国民航报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