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普惠加拿大推出新PW545D发动机助力赛斯纳奖状雅昇飞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5-24 16:32: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张人尹 报道:5月24日,普惠旗下普惠加拿大业务宣布推出PW545D发动机,为德事隆航空公务机系列新成员赛斯纳奖状雅昇(Ascend)提供动力。PW545D发动机专为德事隆航空公务机设计、优化,提供更高燃油效率、更大推力和更长大修间隔。

普惠加拿大通用航空副总裁Nicholas Kanellias表示:“PW500系列涡扇发动机家族凭借出色安全性、可靠性和耐久性以及全面的维护方案成为中型公务机的动力首选。PW545D吸纳了超过4,600台PW500系列发动机,2,200万飞行小时积累的经验。这一新型发动机更高效、更强大,在翼时间长达6000小时。”

(普惠供图)

在PW545C的成功基础上,PW545D发动机采用了新材料和新技术,包括更高效的高压压气机、升级的单级高压涡轮模块以及通过先进的排气混合减少油耗、降低噪声。除此之外,PW545D还配备了PW500系列发动机普遍使用的全授权数字发动机控制系统(FADEC),支持新奖状雅昇飞机整合自动油门技术,以简化操作、提升效率,减少飞行员工作量。

据了解,PW545D支持数字化先进发动机健康监控和诊断技术,并通过普惠FAST系统由专家下载、存储和分析全飞行数据,从而确保深入洞见和预防性诊断,以优化发动机性能表现和维护计划。通过应用FAST并参与普惠鹰服务计划(ESP) 小时包修维护方案,客户可获得6000小时大修间隔的优势选项,为运营提供保障。

PW545D发动机将帮助奖状雅昇运营商提供执行多种任务的灵活性,以及PW500系列久经考验、享有盛誉的可靠性。与PW500系列发动机类似,PW545D设计紧凑,便于安装和维护,并将获得普惠全球自有和授权设施的维护服务支持。

除此之外,PW545D发动机还可以应用50%可持续航空燃料(SAF)混合Jet A燃油运行。普惠致力于与行业各方合作引领可持续解决方案,推动航空业实现净零碳目标。(编辑:张薇,校对:张彤,审核:程凌)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