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阿联酋航空首架已翻新空客A380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1-13 21:50: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郑雪 报道:阿联酋航空耗资20亿美元进行的客舱内部改装项目中,首架完成翻新的空客A380客机于近日已投入使用,用于执飞迪拜伦敦希思罗航线,航班号为EK003。

 

阿联酋航空公司总裁蒂姆·克拉克表示:乘客踏上飞机的那一刻就会眼前一亮,包括空客A380客机宽敞的机舱在视觉和感觉更加人印象深刻备感舒适。这架翻新的客机配备了最新的机舱内饰和产品,在所有客舱为乘客带来升级版飞行体验,并我们能够提供更多的豪华经济舱座位以满足乘客需求。令我十分自豪的是,这次翻新工作从设计、实施到完工全部由内部团队按照最高品质和安全性的标准我们位于迪拜的工厂内完成。这展现出阿联酋航空乃至整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拥有世界级航空能力和基础设施水平。”

全新升级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在所有舱位配备最新的机上产品和内饰,包括主的56个豪华经济舱座椅,以及地毯和机舱板上显眼新配色。在上层机舱,头等舱和商务舱座椅采用了阿联酋航空最新的奶油色皮革内饰和浅色调木纹饰板与阿联酋航空“Game Changer”系列产品类似。阿联酋航空标志性的牧豆树图案同样成为整个机舱内饰的最大亮点,包括头等舱机上水疗淋浴间所安装的采用手工模版印制的装饰面板

下一架即将进行翻新的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为A6-EUW,其翻新工作预计将于月底结束

随着项目的不断推进,工程师们将同时在架飞机上工作。这意味着机队中每8天将有一架飞机暂停运营,并转移到阿联酋航空工程中心。到2024年,所有进行翻新的67架A380飞机都将陆续重新投入使用。随后,阿联酋航空将开始53架波音777客机的内饰升级。该项目预计在2025年完成。

为完成航空史上最大规模的飞机翻新计划,阿联酋航空全新招募了190名项目人员,同时阿联酋航空共同合作的48个主要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也为这一项目雇佣了数百名熟练工人。工程师和技术团队夜以继日地工作,将A380客机的整个机舱内部进行拆卸,然后按照精心计划和测试的顺序,重新安装各个部件。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