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360度看机舱!南航首家推出VR客舱漫游功能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4-16 10:15:00

b1.jpg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郭瑛 报道:坐飞机如何选择一个心仪的位置,南航VR选座,可以360°观看机舱,身临其境选择你想要的座位。4月12日,南航在国内航企中率先推出VR(虚拟现实)客舱漫游功能,采用360°全景技术,使旅客得以“身临其境”观看机舱座位,享受全新的视觉效果和更直观的选座体验。

b2.jpg

据了解,旅客使用南航VR客舱漫游功能无需连接任何虚拟现实设备,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或者PC电脑,即可观察360度全景客舱,在登机前清晰地了解到所选机型的客舱布局、座位间距、机载设施等信息,将有助于旅客选到更加满意的座位。

南航表示,目前该功能已正式上线并在波音777、787和空客330部分机型上开放使用,覆盖27条航线、149个航班,包括广州往返温哥华、洛杉矶、伦敦、阿姆斯特丹等国际长航线部分航班,后续将在更多机型、更多航线中陆续投入使用。旅客出行前想知道飞机哪一排座位空间大,选的座位是不是靠窗座位,座位离出口有多远,只需进入南航APP、官方网站和微信小程序的选座功能,在座位图页面点击“VR选座”按钮,一键切换至VR客舱漫游页面,即可亲身了解。

b3.jpg

南航提示,VR客舱漫游功能暂时仅支持查看,尚不支持直接选座,但年内将会全面升级并实现VR选座,届时旅客在“漫游客舱”时看到心仪座位将可直接进行选择,先人一步抢占热门好位,实现“所见即所得”。

b4.jpg

通过采取CDN加速等先进技术手段,南航VR功能可用性超99.87%,首屏加载时间小于0.5秒,提供了更直观、更流畅的选座体验,助力旅客轻松选择心仪座位,尽情享受舒适旅途。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