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北京万米高空营造“爱”的氛围(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8-17 16:2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沈子昕 报道:“七夕节是表达爱情的节日,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邀请大家共度这个美好节日,祝您七夕快乐!”这是8月17日,中华传统节日七夕节,东航北京分公司客舱部凌燕乘务组在万米高空向乘客们致辞。

在当天北京-广州航班上,凌燕乘务员穿上东航特色旗袍,更具汉文化传统色彩,迎客时,就让旅客不时驻足啧啧称赞。平飞后,客舱经理用心地向乘客们致辞后,客舱里传来一阵掌声,情侣和夫妻们十指相扣,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图片拍摄:邢海楠)

供餐时,美丽的凌燕乘务员为乘坐航班的有情人送上惊喜,一朵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象征着忠贞不渝的爱情,一杯杯精心调制的东航特饮,代表着乘务人员满怀祝福的心。

一位先生找到乘务员,认真地说,今年已经是他和爱人结婚第七个年头了,大家都说七年之痒,但是他不认同,他深深地感受到有爱人有家以后身上的责任感更强了,感情更深了,在征得客舱经理的同意下,他走到乘务员话筒旁,清了清嗓子,说:“老婆!你听到了吗?咱们今年已经结婚第七年了,我曾经欠你一个求婚,今天,我要让全飞机的人帮我们见证,你愿意嫁给我吗?我对你的爱越来越深了。”这时,他拿起玫瑰,来到了妻子身边,他的妻子泛红了眼眶,但是幸福这东西,早已从坚定的眼神中得到答案。她不住地点头,丈夫紧紧地拥抱妻子:“谢谢你,给我一个家。”这时客舱中掌声雷动,在大家的簇拥下,这对夫妻一起喝了交杯酒,感动了在场所有的人。

老人常说,传统美德不能丢。这也是近年来东航大力推崇传统文化的意义所在。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东航北京分公司凌燕乘务组抓住七夕这个美好的节日,又一次将“爱”传递给每一位旅客,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