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宁夏空管技术保障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示范点党支部推进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0-17 10:2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蒋丹 报道: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有效倡导广大党员向先进学习,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动“四强空管”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引领,为安全运行提供可靠的政治和工作保障,10月15日,宁夏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党总支组织干部、党员和团员青年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示范点党支部推进会。

会议首先对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深入学习,宁夏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党总支张银海副书记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内容以及新旧条例对比变化条款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新《条例》突出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推进纪法贯通、纪法协同,强调巩固发展、标本兼治,彰显了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突出党纪特色。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知敬畏,强履职,坚守底线,敢于担当,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更为严格的纪律要求和使命指引。

党支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桥头堡,是党员群众的连心者,是空管发展的动力源,做好党支部从严治党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信党支部、网络雷达党支部、导航供电党支部书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与大家分享了党支部在思想建设、业务运行、安全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及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各党支部针对基层党建工作中面临的难点和痛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进一步落实四强空管建设的总体要求,以基层党建创新及示范项目的形式详细汇报了申报计划、措施和目标。张银海副书记要求各党支部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发扬钉钉子精神和“死磕到底”的韧劲,敢于真做,敢于“揭短”,完善计划,细化措施,加强思想教育培训,注重综合考核,做细做实全面从严治党示范点创建工作。

宁夏空管分局进近管制室党支部作为空管系统从严治党示范党支部,也是高毅书记重点联系和肯定认可的基层党支部。邀请进近管制室党支部书记陈岩与大家分享和阐述了党建工作理念,通过建立鱼骨图展示了支部的体系建设,定期以班组为单位,注重绩效积累,不断提升团队素质,狠抓队伍作风,出色完成了各项安全保障任务。在机遇和挑战面前以团结、奉献、进取的精神,以饱满的激情、严谨的态度,发挥好保障和助推作用。

宁夏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党总支坚守安全底线,认真落实“三个围绕”党建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实施基层党建创新及示范工作项目,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理念,精细化管理,绩效化考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装待发,奋勇前行,努力争创党建工作新亮点,全面推进“四强空管”建设。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