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新疆空管局团委“暖冬行动”与爱同行(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2-14 14:26:00

 

8.jpg

随着新年钟声的临近,在外的游子们也纷纷踏上了归家的旅途。面对一年一度的春运高峰,新疆空管局局团委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各级团组织开展“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于2月11日至13日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同时为新疆空管青年创造与友邻单位岗位互换,体验交流的机会。

 

4.jpg

当冬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还没能穿透西域的薄雾轻纱,团员青年们就已经整装待发,分别来到了机场T2、T3航站楼,开始“暖冬行动”。在与机场集团和航空公司负责人员交流协商后,志愿者们分别来到各自的岗位上。很快,机场便迎来了一天的第一个早高峰,焦急的旅客们开始在候机厅中忙碌地穿梭,许多问题便也接踵而至。在出发大厅,在值机柜台,在安检口,志愿者用行动践行着服务理念。为旅客排忧解难,为春运缓解压力,流动的身影成为候机楼内一道亮丽的风景。

 

5.jpg

“帮助旅客,不仅自己要有清晰的思路,有时腿脚还要快,随时需要来回奔波。比如帮助晚到旅客办理乘机手续,或是照顾一些特殊旅客。虽然很辛苦,但看到旅客顺利踏上旅途,我就很有成就感。”志愿者们这样说道。在本次“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中,我局团员青年们练就了一身本领。他们在与旅客的交流中,通过“察言观色”,主动服务。看见面有难色的旅客,他们就主动上前询问答疑;看见手提重物的老人妇孺,他们送上手推车、帮忙提行李。他们主动,他们热情,他们竭尽全力帮助每一位归心似箭的旅客,像冬日里的暖阳,照耀着航站楼的每一个角落。

 

7.jpg

随着太阳的徐徐升起,航站楼的高峰期平稳度过,此次“暖阳行动”也暂告一段落,但是新疆空管局团员青年的志愿者精神,却一直在路上。在未来的工作中,新疆空管局团员青年们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民航社会公益,传递青春正能量,奏响文明奉献新乐章!(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咸姝卉

 

6.jpg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