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达美航空成立全球清洁部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21 10:20: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报道:达美航空近日建立该公司的首个全球清洁部门,这是达美航空客户体验管理团队中的一个全新部门,致力于对达美航空已有的清洁标准不断进行创新和升级。

在新冠疫情持续蔓延给全球带来巨大冲击的这三个月中,达美航空团队迅速有效地为自身及整个行业创立了全新的清洁标准。而这一全新举措代表着全球性航企达美航空将继续致力于提升清洁水平,并将其作为保护客户安全出行的重要措施之一。

达美航空全面升级的清洁标准,将成为达美航空为客户打造的未来出行体验的基石。全新部门由达美航空全球清洁部门副总裁Mike Medeiros领导。

达美航空首席客户体验官Bill Lentsch表示:一直以来,Mike是我们清洁工作方面踏实坚定的领导者,专注于与团队建立有效合作,进而推进清洁工作的大规模实施。这一团队将要实施的清洁标准,其严苛程度及重要性不亚于达美航空对航班准点率、航班完成率及行李差错率的追求。只有如此,客户才能有信心选择搭乘达美航空的航班。

达美航空全球清洁部门将进一步开发并执行达美航空的清洁标准、举措及质量管理,确保员工及客户在地面和空中都能享受安全且清洁的航旅体验。

达美航空全球清洁副总裁Mike Medeiros表示:我们始终把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我非常期待对我们的清洁流程进行创新和升级,保证让每一个航班的每一位客户都能放心地选择与达美航空同行。

目前,乘客搭乘达美航班时,将呼吸到清洁、安全、健康的空气,这得益于先进的机舱空气过滤系统和达美航空正在采取的额外举措,以确保让乘客安心出行。这些都是全新“达美航空防护标准”(CareStandard)的一部分。该标准是达美航空一项正在实施的、包含多个安全层面的承诺——从值机大厅、安检区域、登机口,到机舱内部和行李领取区域,客户每次选乘达美航班时都将享受这一标准。基于专家的医学建议和客户的反馈,达美航空正在不断更新最佳实践措施,提升最新防护标准。达美航空将秉承一直以来的创新精神,以清洁和安全作为首要考虑,继续进取,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