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越南航空加强与Sabre合作 降低成本优化餐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5-23 10:15:00

中国民航网:全球旅游业领先的技术提供商Sabre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ABR)宣布,将与越南全国性的航空公司越南航空达成新的长期协议,该公司将采用业界领先的SabreAirVisionIn-Flight解决方案。根据最近公布的谅解备忘录,越南航空公司有意大幅扩展其与Sabre之间现有的战略关系,In-Flight预计也将推动该航空公司提升效率和节约成本。

“越南航空公司很高兴继续深化与Sabre的合作关系。作为东南亚发展最快的旗舰航空公司,我们不断寻求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以推动我们的业务走向未来。”越南航空公司执行副总裁TrinhNgocThanh表示。“除了优化机上餐饮及供应外,In-Flight还将使我们能够对所有密切关联的餐饮功能进行整体的审视,并提供先进的集成与自动化功能,这将为我们的盈利目标做出积极贡献。”他补充说道。

作为Sabre商业平台产品的组成部分,凭借其自动规划与通讯能力,In-Flight可以帮助航空公司实现与其餐饮合作伙伴之间的无缝集成,无论其位置如何,均可节省高达其总餐饮预算10%的成本。一个联合商业价值研讨会曾经估计,在未来5年内,In-Flight有助于将膳食浪费减少至不到1%,并且降低近4%的库存成本。

“SabreIn-Flight将提升承运商的运营效率,而越南航空公司也将努力在2024年成为该地区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Sabre航空解决方案大中华地区副总裁兼区域总经理DashaKuksenk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加强與越南航空公司的长期合作关系。”

此次宣布之前,Sabre已经与越南航空公司举行了一次广泛宣传的签字仪式,签署了一系列创新技术解决方案的谅解备忘录。该活动在河内总统府举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主席暨越南共产党总书记阮富仲出席了活动。

另外,该航空公司还于最近延长Sabre乘客服务系统(PSS)SabreSonic的协议,并在过去一年续签了通过Sabre全球分销系统(GDS)进行的长期内容分发协议。今天所宣布的事宜不仅扩大了两个行业领导者之间的友好关系,而且进一步加强了两家公司之间20多年来不断发展与完善的注重成效的合作联盟。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