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普惠向巴航工业交付GTF™PW1900G批产发动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2-19 14:46:00

a3.jpg

中国民航网讯:普惠公司,联合技术公司旗下一员,与巴航工业近日在巴西圣保罗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的巴航工业E2总装线庆祝向E195-E2 飞机交付GTF? PW1900G批产发动机。E195-E2 预计于2019年下半年随巴西蔚蓝航空公司(Azul Brazilian Airlines)投入运营。

E2 项目总监费尔南多·安东尼奥·奥利维亚(Fernando Antonio Oliveira)表示:“我们激动地接收供E195-E2初始生产批次飞机使用的批产GTF发动机,我们对这些发动机将为客户与环境带去的优势有着第一手的了解。”

巴航工业的E190-E2飞机同样由普惠PW1900G发动机提供动力,已于2018年4月随威德罗航空公司(Wider?e)投入运营,同年12月阿斯塔纳航空公司(Air Astana)亦使用该机开展运营。

普惠公司商用发动机副总裁格雷汉姆·韦伯(Graham Webb)表示:“向E195-E2 交付首批批产发动机是该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期待继续合作支持巴航工业的第二款由GTF发动机提供动力的E2飞机型号。”

除被选中作为E2 商用飞机的唯一发动机外,普惠公司的APS2600E辅助动力装置(APU)亦是E2系列的唯一APU来源。APS2600E辅助动力装置通过增加双发延程飞行(ETOPS)与其它运营所需的高度包线向航空公司提供了更大的灵活度,同时显著增加电力输送以满足当今航空公司的需要。

E195-E2飞机与前代E195飞机相比每客座降低燃油消耗24%,比国际民航组织(ICAO)航空环境保护委员会(CAEP)第6次会议规定的氮氧化物排放标准低50% ,比国际民航组织第四阶段噪音限值标准低19至20分贝。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飞机与直升机发动机、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法明顿市,为全球建筑业和航空业提供高科技系统和服务。欲了解有关联合技术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utc.com。如需了解更多有关GTF发动机的信息,请访问网站www.pwgtf.com。 

新闻稿中包含有关未来业务机遇的“前瞻性陈述”。由于存在某些风险与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存在实质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航空业需求水平的变化;航空旅行水平的变化;预计制造飞机数量的变化;在设计、开发、生产支持、执行与实现先进技术预期收益时所遇到的挑战;以及其他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联合技术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不定时提交的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