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美航空为吸引中国游客 在登机口挂灯笼
来源:中新网2017-11-08 08:57:00

原标题:美航空为吸引中国游客 挂灯笼营造中国元素氛围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航空(AmericanAirlines)当地时间11月5日在洛杉矶国际机场(LAX)举办洛杉矶直飞北京首航。中国旅客表示,新航线让以后往返洛杉矶北京票价更有吸引力。登机柜台悬挂着红色绸缎彩带,登机口周围还悬挂着红色灯笼,场面非常具有中国特色。首航是上午10时55分,该航空请旅客们吃红豆面包、蛋挞、糯米团子等华人爱吃的早餐。

登机口周围悬挂着红色灯笼。(美国《世界日报》记者张宏/摄影)

现场嘉宾云集,联邦众议员赵美心(JudyChu)、洛杉矶副市长JeffGorell等到场祝贺,赵美心表示,她每天都为中美关系问题奔波,中美关系尤其是经济方面至关重要,希望航线增加,让中美民众往来更加密切。美国航空开通洛杉矶到北京的日班航线,便利了两地的旅客。

JeffGorell说,去年洛杉矶的国际旅客人数达到了4700万人,为城市带来了210亿美元收入,其中中国游客成为洛杉矶第一名的旅客来源。新的航线会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赴洛杉矶旅游商务,也便于洛杉矶旅客去北京。

美国航空高级副总裁SuzanneBoda表示,希望所有旅客都能有美好的乘坐体验。

来自河北省的赵先生表示,买票的时候不知道是首航,只是觉得票价便宜就买了,他很开心现在飞北京多了选择,最大的受益者是旅客。

旅客黄小姐表示,听说美国航空公司服务一般,这次想体验一下,如果不喜欢还可以继续乘坐国航,这就是多一种选择的好处。希望以后飞北京的票价也能更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