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湖南航空新开深圳—六盘水、无锡—张家界多条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4-03-15 17:35:00

中国民航网讯:2024年民航夏航季航班计划将于3月31日正式执行,湖南航空充分结合市场需求热点优化调整航线网络,计划执行32条国内航线,新增4条航线,通航31个国内城市,以满足新航季旅客商务、旅游、求学、务工等多样化航空出行需求。

2024年夏秋航季,湖南航空将新增深圳—六盘水、铜仁—福州、无锡—张家界、无锡—呼和浩特航线。其中A67281/82深圳—六盘水航班班期为每周二、周四、周六,深圳的旅客只需经过约2小时的飞行便可以到达中国凉都“六盘水”来避暑和度假,感受自然山水风光,同时也让六盘水的旅客前往深圳这座科技之都更为便捷。A67237/38铜仁—福州航班班期为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新航线的开通将为铜仁、福州的旅客出行提供便利,助力两地经贸往来。A67213/14无锡—张家界航班班期为每周二、周四、周六,无锡的旅客仅需约2小时便可以领略到张家界的独特地貌景观,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A67239/40无锡=呼和浩特航班班期则为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新航线的开通将为无锡旅客夏航季前往呼和浩特感受草原辽阔、体验游牧文化提供更多便利。

以上仅为航班计划,具体航班时刻信息请以湖南航空实际执行航班为准

除新开航线外,湖南航空2024年夏航季还将复航无锡—石河子、长沙—芒市、西宁—南京、南京—六盘水等多条航线,致力于为夏航季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湖南航空持续加强湖南地区航线网络布局,2024年夏航季长沙地区航线达10条,包含长沙—北京大兴、长沙—保山、长沙—成都天府、长沙—昆明、长沙—西宁、长沙—济南、长沙—芒市、长沙—吐鲁番、长沙—无锡、长沙—无锡—哈尔滨等航线。除此之外,湖南航空在昆明和无锡地区也继续深耕航线布局,在昆明地区航线达9条,包含昆明—郑州、昆明—成都天府、昆明—长沙—烟台、昆明—长沙—沈阳、昆明—无锡—长春、昆明—南京—呼和浩特、昆明—南通—海拉尔、昆明—青岛—海拉尔、昆明—南昌—兰州等航线;在无锡地区航线包括无锡—吐鲁番、无锡—丽江—珠海、无锡—铜仁—福州、无锡—石河子、无锡—呼和浩特、无锡—张家界、无锡—西宁、无锡—宜宾等航线。

(本文图片均由湖南航空提供)

目前,湖南航空2024年夏航季航班机票已上线销售,新航季初期票价较为优惠,旅客可通过湖南航空官网、湖南航空官方小程序和其他授权渠道购票。新航季,湖南航空将持续加强产品开发和优惠力度,针对不同群体推出相应优惠产品政策,同时不断强化智能化服务水平,持续优化升级提前选座、升舱、预付费行李等线上产品能力,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湖南航空温馨提示,换季后航班量增大,旅客出行时请注意核对航班号及起飞时间,尽量提前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影响行程。(编辑:金杰妮 校对:李海燕 审核:韩磊)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库尔勒梨城机场迎“五一”假期客流高峰 ...
民航江苏监管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民航江西监管局对东航技术江西分公司开...
民航上海监管局对中货航开展年度检查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