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3月31日起 福州航空施行差异化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2-28 17:23:00

b3.jpg

福州航空737MAX 8飞机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中国航空运输市场潜在需求不断提升,对很多人来说,乘坐飞机出行已成常态,随着乘机人群的增加,多元化、差异化航空服务与选择,也成为了旅客的需求点。自3月31日(含)起,福州航空将正式推行差异化服务,以多样化餐食订购取代原有经济舱机上固定免费餐食,机票5折(含)以下的舱位票价不含托运行李额,为旅客提供更加灵活、个性化的服务。

行李差异化 出行低碳化

自3月1日(含)起,购买福州航空3月31日(含)之后航班的旅客,将体验全新行李差异化服务。旅客免费托运行李额根据不同等级的舱位及票价,将形成四个梯度0kg/10kg/20kg/30kg,旅客可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自主选择。乘坐福州航空航班的旅客,可免费携带一件重量不超过5公斤的非托运行李进入客舱,免费托运行李额度将根据机票折扣有所调整,具体如下:

3月1日(不含)之前已购票的旅客,以及3月购买当月(不含3月31日)航班机票的旅客,不受差异化服务的影响,免费托运行李额仍享有20公斤。

福州航空施行差异化服务后,旅客可根据自身需求,购买预付费行李额度,预付费行李共计六档额度,收费标准如下:

建议旅客在出行前预估自己的行李重量并提前购买预付费行李额度,通过官网/APP购买价格更实惠,若通过机场值机柜台购买逾重行李额度,基础收费标准按照局方规定执行,即每公斤按照同航段机票全价的1.5%计算。

选择多样化 餐食随心购

以往乘坐航班时,航空餐食的往往选择有限且味道相差无几,不少旅客难免觉得乏味,“要是能够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餐食就好了。”福州航空自3月31日(含)起,将为旅客提供多元化餐食的订购服务。

日期为3月31日(含)后的航班,经济舱将全面取消统一配餐的服务,转而提供多种风味餐食供旅客自由选择,届时旅客可通过福州航空官网购买餐食,或在航班上直接选购。购买公务舱机票的旅客及VIP旅客,餐食配备标准与原来保持一致。

据了解,差异化服务让传统无差别20公斤行李托运费用、配餐费用不再附加于所有机票价格中,更能满足旅客的个性需求。此前默认购买的固定行李额及航空餐食,包含在了机票价格中,对于部分旅客而言,托运行李通常不足20公斤,短途旅行也未必有用餐需求,推行差异化服务之后,这部分旅客将有更多机会享受到航空公司“裸价”机票;而对于有托运及用餐需求的旅客,仍可根据实际需要及个人喜好购买不同价位的机票及餐食。

福州航空也将继续推出多样的消费需求组合,提供不同行李额度、餐食配备的机票增值服务,让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有更好的乘机体验。

践行“真情服务”坚守安全底线

推行差异化服务理念,并不代表福州航空将降低服务标准,差异化转型是在市场环境变化下的经营模式改进,对资源进行优化配置,从而为旅客提供更多客票产品及各类增值服务产品。转型后福州航空将加大在个性化产品和服务方面的开发投入,让旅客自主选购,丰富乘机体验,保持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服务。

福州航空是福州市首家本土航空公司,于2014年10月30日实现首飞,截至2019年1月,机队规模已达18架,开通国内航线76条,通航36座城市。自开航以来,福州航空始终致力于服务质量提升,践行“微笑至亲,服务在心”的服务标准;在安全运营方面,福州航空更是始终保持高标准、高要求、高水平,开航至今未发生各类事故和公司责任事故征候,安全运营总小时数突破140000小时,安全形势整体平稳。

未来,福州航空将继续秉持“立足福建、面向海峡”的发展愿景,扩充机队规模,优化航线网络,为来往旅客搭建更为方便、快捷的空中桥梁,同时结合旅客出行的需求特点,力争打造更多更优质的精品差异化服务。(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晗报道)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