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尝鲜模式开启 顺丰航空水果空运专线密集开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5-18 16:10:00

图2-顺丰航空全货机抵达临沂沭埠岭国际机场.jpg

顺丰航空全货机抵达临沂沭埠岭国际机场

入夏以来,各地时令水果迎来丰产,其市场需求量也随之增长。2018年5月18日,随着“临沂-深圳”樱桃专线的启航,顺丰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航空”)正式开启2018年尝鲜模式,一批服务于时令生鲜空运的全货机航线密集开通,助力顺丰地方特色经济产品品质及服务提升。

图1-顺丰航空“临沂=深圳”樱桃专线首航.jpg

顺丰航空“临沂-深圳”樱桃专线首航

“临沂-深圳”启航樱桃抢“鲜”尝

2018年5月18日晨,顺丰航空“临沂-深圳”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临沂也成为顺丰航空航线覆盖的第41个通航城市。随着新航线的开通,临沂樱桃以往只能依托客机腹舱空运的瓶颈将得到突破,当地水果快件的发货量及转运时效也将得到大幅提升。该航线采用顺丰航空B737-300型全货机执飞,载货量约14吨,随着樱桃运输旺季的到来,后期规划调配载货量更大的B757-200型全货机保障运行。

图3-顺丰航空“海口=深圳”荔枝专线开航.jpg

顺丰航空“海口-深圳”荔枝专线开航

“海口-深圳”开航美“荔”踏风来

北“临沂”、南“海口”;北“樱桃”、南“荔枝”,2018年5月18日,顺丰航空全货机航线双向发力,在“临沂-深圳”开航的同时再次启用B737-300型全货机开飞“海口-深圳”,为海南荔枝的航空物流运输提供优化解决方案。早在2015年,顺丰航空已启用全货机为海口至华南流向的生鲜运输提供航空运力支持,市场反响良好,这为该航线的周期性开航提供了良好的市场基础。据海南顺丰计划,2018年将陆续投入2架全货机保障荔枝专线的运输。

图4-顺丰航空全货机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jpg

顺丰航空全货机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尝鲜模式开启多条水果专线齐飞

除临沂樱桃、海口荔枝外,西安、烟台、大连的樱桃专线,杭州、宁波的杨梅专线以及无锡、南通的水蜜桃专线也整装待发,助力夏季生鲜实现“才下枝头、就上舌尖”的空地联运时效。高峰时段顺丰航空将同步投入旗下多机型、多架次全货机保障水果专线的运输,密集运输期货运量预计超200吨。

顺丰航空是顺丰控股旗下货运航空品牌,致力为顺丰提供安全高效的快件空运服务及定制化航空货运解决方案。近年来,顺丰航空已成功保障多条水果专线的运输需求,针对承运货物较高的运输标准,运行保障团队在航线开发、运力调度、空地联运等方面也逐步探索出一系列适应市场要求的航空运输解决方案,为顺丰特色经济项目的推广提供了有竞争力的空运支持。未来,顺丰航空也将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致力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空运合作伙伴。(中国民航网)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