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德州海若通航平原机场3月18日启用首飞(图)
来源:齐鲁晚报2018-03-19 10:59:00

原标题:德州有了通用机场,海若通航平原机场3月18日启用首飞

1.jpg

3月18日上午9时,海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德州平原通用机场有限公司在德州平原机场举行了海若通航启用平原机场首飞仪式。首飞仪式上,多名飞行员在机场上空开展了赛斯纳172、PA44和罗宾逊R44三种型号飞机的低空飞行演示,并向市民进行近距离展示。

平原县坊子乡党委书记王志、山东大河集团、海若通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茂森等出席了首飞仪式。

2.jpg

据了解,位于平原县坊子乡的平原通用机场是民航局批准的B类机场,于2017年7月3日取得通用机场使用许可证。2018年2月5日,海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完成对德州平原机场的收购并入驻机场。

该机场位于山东半岛与京津冀地区链接枢纽,是环渤海通航网络的重要节点,对于未来国内航空网络的一体化建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海若通航是经民航局批准成立的综合性甲类通用航空企业公司,是一家具备CCAR-91部通航作业、CCAR-141部飞行培训、CCAR-145部航空器维修资质的通用航空运营商,同时也是德事隆航空赛斯纳在中国单发飞机的授权销售代理以及授权服务中心。

平原机场首飞活动,是平原航空产业迈出的坚实一步,是平原机场焕发生命力的坚实动力。对实现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工作部署有着切实的战略意义,为平原机场下一步开展飞行教学培训、飞机销售与组装、维修平台建设、航空飞行体验、飞机托管、飞机租赁以及当地公共服务应急网络的建设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wangbingjie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