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贾吉:“细心”服务 坚守岗位最前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7-30 16:14:00

工作中的他严谨务实,不断践行真情服务,为旅客舒适、安全的出行提供坚实保障,生活中的他,细致入微,时常关心员工的身心健康,尽力为员工排忧解难。他以实际行动诠释着身为国门安检的忠诚与担当,他就是首都机场航空安保公司监护一科的一名班长贾吉

贾吉带领班组员工进行岗前证件查验流程培训_副本.jpg

严谨务实 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安全是民航发展的永恒主题,从事安全工作就是要将规章职责落到实处,每一个微末的环节都要做实做细,工作中的贾吉以身作则、严谨务实,认真落实公司、部门、科室传达的工作要求部署及各项操作流程,他一直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要求自己,是员工们心中的表率,他常说:“作为空防安全的守护者,我们要时刻将安全二字存于心间,在岗执勤时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容易被忽视的小细节,才能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同时他也是这样做的,始终把安全与责任放在首位,以高度的使命感为首都机场安全运行贡献力量。

心怀责任 树思想引领员工前行

一声班长!肩上的担子就更重了,班长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大家检查一下自己的证件都是否佩戴正确,防护用品是否佩戴齐全,大家在岗上一定要履职尽责,不要觉得是一些小事就不注意,不要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每一次班前会上,贾吉都一遍又一遍的叮嘱,每一句叮嘱的背后都是对员工们的关爱与嘱托和身为一名班长的责任与担当。

每当召开班组勤务研讨会时,贾吉都会为员工深入剖析以往的经典案例,分享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面对突发状况时的处置方法,每当贾吉生动形象的讲述工作经历时,员工们都听得十分入迷,也从中收获了不少的经验,他严肃的说道“每一项规章的背后都是一个教训,所以在工作中一定要谨慎再谨慎”。贾吉在带领班组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还将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的正能量深深植入每一位员工的心中。

默默耕耘 用奉献扛起责任担当

无论都是小事,贾吉总是冲锋在前,面对形势十分严峻的新冠疫情,他毫不犹豫担起保障任务,利用闲暇时间与家中的老人孩子进行视频通话,尽管家人们很担心当时的严峻形势,但是依旧支持贾吉在大事时以人民利益、国家利益为先,也正是这份支持,使他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重要保障任务。今年的春节,恰逢赶上了值夜班,贾吉又一次选择在最前沿与班里的孩子们一起守护着航班的安全起降。结束工作后,他兴奋地回到家与早已等候多时的家人们享受那份迟来的团圆。

于细微处见真章,于寻常处显真情,这就是贾吉,面对工作他严谨细致、主动作为,他将大部门精力都投入到了他所热爱的事业上,以实际行动诠释国门安检人的忠诚担当。(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杨士辉、周雨霖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