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崔超:心中有暖阳 服务闪光芒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9-23 16:57:00

崔超(拍摄者:刘丽君).jpg

崔超(刘丽君/摄)

在首都机场二号航站楼的安检现场,经常会看到一个脸上总是带着笑容的大男孩,他总是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天的工作,用真诚、优质的服务展示着国门安检的风采。他就是坚守“国门第一线”15年的老班长-崔超。

真情服务是一个承诺,更是一种责任。崔超在工作中用真心帮扶每一位旅客,用行动为他人排忧解难。一天,正在巡视的崔超发现23号登机口附近电梯旁有位女士的腿部被电梯台阶划伤血流不止,与女士同行还有一个老人和一个小孩,女士很无助的坐在地下用纸巾擦着血流不止的伤口。崔超见状立即跑上前搀扶起女士,帮助一家人前往机场医务室进行伤口处理。最终因女士的腿无法行走一家人取消行程,崔超协助其家属将女士送上医务车,家属带其就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事后,这位受伤女士的丈夫特意致电,感谢在紧急关头幸亏有热心安检员的帮助,家人受伤的腿得到了及时治疗。对崔超的真诚帮助表示感谢,为首都机场有这么好的安检员点赞!

还有一次,正准备休息的崔超发现通道里进来一位高龄老奶奶,走路不停的微颤,也无同行人员。崔超急忙上前接过老奶奶手上的沉重行李,帮她放上传送带。协助老奶奶过完安检后,担心还是围绕着崔超。看老人登机时间充裕又帮着联系了轮椅,等到带着轮椅的航空公司人员过来扶老人坐上轮椅,崔超才露出标志性的微笑放心去休息了。工作15年来,崔超用他那乐于助人的精神帮助了无数需要帮助的人,竭尽所能地“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真情服务”。

崔超本着“诚心做人,踏实做事”的态度,不断努力提升自我,在平凡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完成自己的每一项服务工作,真诚、用心的服务让平凡的岗位焕发出不平凡的光彩,用他得青春力量实践着工作的担当。(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丽君、席超)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