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吉林分公司开展技能对抗赛 建设安全文化高地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02 17:1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闯 报道: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保安全”安全作风整顿专项活动部署持续推进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安全供油工作技能基础,630日,中国航油吉林分公司白山松水铁一军——长春航空加油站组织开展了班组技能对抗赛。

此次班组技能对抗赛项目和评分标准参照以往飞机加油员技能大比武的内容进行设计,内容包括:理论考试、加油车应急排故、加油压力接头拆装等项目。比赛过程中,各班组群策群力,充分发挥集体智慧、集体力量,班组长与各自参赛队员认真研究讨论战术,力求在每个项目的对抗中不出现失误,取得好成绩。理论考试环节,参赛选手们个个胸有成竹,沉着应战,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试卷的作答。在技能实操环节,参赛队员们技术规范、技能娴熟,全力以赴地完成了比赛。同时,为了提高对抗赛的激烈程度,在拆卸压力接头技能对抗项目中还加入速度大比拼,参赛人员不但要比拼完成质量,还要比拼完成项目的时间,并在各班组抽调骨干人员对参赛人员进行考评。所有参赛人员都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全身心的投入对抗,赛出了风格、搏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各自最佳的技能水平。

长春航空加油站认真落实提高员工整体素质,积极响应上级公司全员岗位练兵的工作部署。这次技能对抗赛不仅有效激发了员工学习技能、钻研技术的热情,在站内进一步营造了全体员工技能争优、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通过竞赛重点考察了班组整体技能水平,并从中找出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制定培训计划,努力提升班组的战斗力,为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航油吉林分公司白山松水铁一军党支部以党建铸魂、组织聚力、思想引领、队伍建强作为党建工作思路,把“中国梦·航油梦”作为支部党建的“根”和“魂”,将“四保”、“五有”、“六铁”融入到支部建设中,总结提炼出“安全至上、管理创新、技能争先、服务精品”的管理理念,在今年7月1日被集团公司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