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吉林机场集团总经理张林一行深入白城机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5-26 08:4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宋林霏 报道:近日,吉林机场集团总经理张林、财务总监蒋思等一行6人的调研组,来到白城机场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白城机场公司总经理的工作汇报,深入基层一线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在排爆检查台前,张林总经理了解了一张排爆测试纸最大检测人数及利用率;在进港旅客测温登记处,仔细查看了测温登记表;在候机楼迎送大厅ATM机前,询问了旅客操作接触部分防疫消杀频次,指出了在填写旅客测温登记表、提款机消杀环节的注意事项;在值机柜台与正在值机的员工交流了个人防护用具配发情况、正确佩戴方法,测试了是否知晓当日航班机型、出港人数、机舱座位放号、是否考虑防疫间隔和预留后三排座位作为发热旅客隔离使用等问题;在旅客隔离区卫生间洗漱台前,提出了要对消毒洗手液稀释后,再提供给旅客使用的指导意见;在检查员工宿舍时,对宿舍的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张林总经理、蒋思总监与白城机场领导班子成员、调研组有关同志,就抓好当前疫情防控、降低疫情影响、加强经营管理、推进创收创效创新工作、解决当前遇到的困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综合分析研判,提出了工作要求,给出了指导意见。

财务总监蒋思在白城机场班子成员和调研指导组有关同志陪同下,深入到地服鹤翔班组、安检吉鹤班组调研指导,在飞行区考察了安防、通导、气象设施设备情况,在消防队、特种车库详细了解了在用车辆的状况,亲临财务室看望了财务工作人员,鼓励她们要爱岗敬业、勤奋专研业务,进一步提升能力本领,努力做好财务管理工作。在调研指导汇报会上,蒋思总监对白城机场所做的工作、员工队伍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全员开展增收节支、进一步强化经营管理上,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规划发展部总经理从白城机场融入集团公司“十四五”智慧机场群建设、提前谋划2020年KPI战略绩效考核指标中期调整、进一步巩固科技创新项目成果推广成功经验、妥善做好机场固定资产五年盘点、开发新航线等工作上提出了指导建议;财务部副总经理宣贯解读了集团公司新修订的差旅费管理规定中,“增、改、删”的相关内容,以及推进智慧机场建设,统一设置财务管理模块的规范要求。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