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烟台机场2019年冬春季航班推介会顺利举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0-16 18:34:00

中国民航网讯:10月16日,烟台国际机场联合东方航空、国际航空、山东航空等12家在烟台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在丽景半岛酒店召开了烟台机场2019年冬春季航班推介会,会议还邀请了烟威地区的旅行社代理人参加,意在推广冬春季新航线,让各公司之间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维护烟台航空市场的健康稳定,推出更多亲民的航线产品。

DSC_5820~.jpg

烟台机场2019年冬春季航班推介会

据了解,换季后烟台机场加大了国内外骨干航线的航班密度,加密了哈尔滨、沈阳、广州、西安、成都、宁波、上海等多条航线,国内航线网络覆盖了除拉萨外所有省会城市及重点城市的航线,热门航线日出港航班量达到2-3班以上。另外为了给市民更多出行的选择,烟台机场还新增了多条通往国内热门旅游城市的航线,新增了三亚、惠州、信阳、舟山、安庆、营口、常州、鸡西、包头、朝阳等多条航线,运力增幅超过10%。

同时随着烟台机场航空规模的不断扩大,也吸引了越来越多航空公司在烟台机场持续增投运力,包括海南航空、四川航空、重庆航空、金鹏航空等多家公司恢复和新增在烟台机场的航班运营,东航等基地公司也加大了运力投放。

在航线网络进一步优化的同时,烟台机场联合交运集团继续加大配套服务体系的建设,在烟台火车站、火车南站设立旅客换乘中心,在主要巴士站点建立旅客候车休息厅,同时为了保障市民出行的便利,也加大了机场巴士及快线的投放力度,市区巴士往返班次量达到每天240班以上,周边县市的快线往返班次量达到每天200班以上。

据悉自9月份烟台机场获批成为民航局2019年开展国内中转旅客跨航司行李直挂服务的29家试点机场之一后,烟台机场以围绕满足旅客需求为出发点,投入更多的保障资源,优化中转服务流程,完善中转服务保障机制,持续提升中转旅客服务的品质。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本次推介会上,烟台机场正式向社会公开推广“朋来飞”的旅游中转品牌,在烟台机场中转的旅客可享受“六免、四优、双尊享”的旅客中转优惠服务,除了免二次安检、免再次托运外,中转旅客还能在烟台机场享受免费正餐、隔夜中转免费住宿、免费接送机、免费专属休息区,优惠中转机票、优惠消费、优惠旅游、优惠使用头等舱休息室等服务。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