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2018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发布会在京召开(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0-12 13:59:00


2018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发布会在京召开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实习记者郭子超 报道:10月10日上午,2018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发布会在京召开。发布会上,揭晓了入围2018 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前20 强项目名单,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民机产业部副部长兼通航办主任孙兵,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龙腾,中国航空学会秘书长姚俊臣,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作章等大赛组委会领导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据了解,本次大赛在截止日期前共报名212个作品,覆盖领域宽泛,兼顾创新与创业两个方面。经过大赛组委会的综合评比,将入围的40个项目按其属性分为“飞行平台”、“运营服务与保障”、“技术与设备”等三大类,组织三个专家评审组,按照“创新性、成长性、竞争性、团队匹配度、社会及商业价值”等指标,对参赛项目进行综合打分,再经合议排定名次。


大赛组委会及专家团队

大赛组委会副主席孙兵对大赛目前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举办本次大赛既是为了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也为了践行航空工业集团的《关于加快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决定》,更为了中国通航业全方位发展,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大力支持和关注大赛进展。”

大赛组委会副主席龙腾宣读了入围复赛的20强项目名单,对入围者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后续比赛中争取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勉励落选的20强项目和团队,无论比赛结果如何,都应在继续探索中不断成长。

大赛评审委员会主任张聚恩在评审总结发言中感慨道:“眼界决定境界,境界决定价值。你只有把发展通用航空当做一种使命、一种责任来看待,才能拿出好的作品,才能赶上中国通用航空大发展、大繁荣的潮头。”

据悉,2018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将于10月30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届时,各个优秀项目代表团队将亲临现场展示作品。另外,本次大赛的决赛将在11月底举行,比赛地点的确定和相关事宜仍在筹备当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