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首届中国航空维修红冠奖揭晓(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9-29 10:55:00

微信图片_20180929102941_副本.jpg

中国民航网讯:近日,首届中国航空维修红冠奖在2018中国航空维修峰会(MRO China)上揭晓。

中国航空维修红冠奖是由《航空维修与工程》杂志发起、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指导原则,由业内资深专家推荐和评选出中国航空维修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项目和领军人物,旨在促进各大航空公司、制造商和维修企业之间的密切交流与合作,助力我国航空维修事业的蓬勃发展。

“红冠”是被誉为“森林医生”的红冠啄木鸟的象征,它精准、及时的维护树木茁壮成长,这与航空维修守护着航空器的健康、保障航空业的安全运营有异曲同工之妙。

首届中国航空维修红冠奖共设立杰出人物奖、技术突破奖、管理创新奖、年度MRO奖共4个奖项。

年度MRO奖由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摘得,表彰他们在“火凤凰”与“鹤”多年同翔的基础上,继续为中国航空维修业谱写新的壮丽篇章。

微信图片_20180929102911_副本.jpg

中航文化总经理蔡二雨(左)为AMECO CEO 倪继良(右)颁奖

管理创新奖的获得者是中国南航机务工程部,他们创新性地提出了航空维修APS管理理论,并应用到遍布全国的维修网络中,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180929102927_副本.jpg

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林珍雅(右)为南航机务工程部常务副总经理王刚(左)颁奖

技术突破奖的获得者分别是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华太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80929102930_副本.jpg

厦门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正林(左)为海航技术董事长张志刚(右)颁奖

海航技术的获奖理由是他们将移动互联、大数据及物联网等新兴技术运用到航空维修领域,针对航空维修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痛点,围绕现代航空维修工作的业务特点,自主研发出智能维修管理平台。

微信图片_20180929102934_副本.jpg

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商务董事蒋意达(左)为成都华太副总经理徐政(右)颁奖

成都华太的获奖理由是他们通过技术开发实现了对空客宽体飞机上安装的座椅控制器全功能测试和维修。通过采用新的研发手段、使用边界扫面设备实现了对座椅控制器的全功能测试。

杰出人物奖的获奖者是上海航新航宇机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张。

微信图片_20180929102937_副本.jpg

美国航空周刊亚太区总经理Paul Burton(左)为上海航新总经理许张(右)颁奖

许张作为企业的科研带头人,带领团队开拓创新,扎实进取,以出色的产品维修质量和良好的服务品质,赢得客户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