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快递·物流
圆通全面部署2017年安全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报》2016-12-30 14:49:00
  2016年12月22日下午,上海内保工作会议暨市内保、报警、保安协会会员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上海市有关领导、市各分县局、市局有关单位、重点企事业单位治安责任人、保卫干部,以及保安服务公司、一级资质技防从业单位相关负责人近1000人参加了会议。上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民作重要讲话,圆通速递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喻渭蛟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言。

  12月23日上午,圆通速递第一时间召开公司高层会议。会上,喻渭蛟传达了上海内保工作会议暨市内保、报警、保安协会会员大会会议精神和上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民的重要讲话,并对公司2017年的春运及全年安全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喻渭蛟要求,在即将到来的年货节、春运高峰期间,全体圆通人必须恪尽职守,严守安全关,做到不让一件有安全隐患的问题快件通过圆通的安检通道。喻渭蛟指出,快递行业发展关系到民生安全、信息安全、经济安全、国防安全和国家安全,没有安全就没有企业的一切。圆通要积极承担安全生产管理的社会责任,严格落实寄递安全“三项制度”,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手。公司要通过建立健全安全责任管理体系、加强安全制度建设、开展经常性安全整治活动、坚持安全培训、法制教育等举措,举全公司之力确保2017年安全生产,为社会稳定出一份力。(《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丁德云)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