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阿联酋航空将在迪拜—广州航线上重启空客A380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8-04 15:42: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郑雪 报道:阿联酋航空宣布,将自8月8日起在迪拜—广州航线上重启空客A380服务。与此同时,阿联酋航空还于本周在迪拜—阿姆斯特丹和迪拜—开罗航线上恢复了空客A380客机服务,并在迪拜—伦敦希思罗航线上增加了每日第2个空客A380航班,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为旅客提供更多旅行选择。

阿联酋航空8月8日广州航线重启旗舰机型空客A380.jpg

阿联酋航空8月8日广州航线重启旗舰机型空客A380

由此,阿联酋航空已在5个城市重启其空客A380服务,并将根据市场需求和运营许可将这一广受旅客欢迎的客机服务逐步扩展至更多目的地。阿联酋航空空客A380凭借宽敞舒适的机舱环境长期以来深受广大旅客的喜爱。

阿联酋航空中国区总经理李旬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阿联酋航空空客A380客机重返中国内地市场。从航班复航到空客A380服务的重启,我们得到了本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对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重启空客A380客机不仅能显著增加运力以满足旅客搭乘阿联酋航空往返中国内地的旅行需求,更凸显了阿联酋航空致力为旅客提供‘飞悦卓越’旅行体验所作的不懈努力。为保障旅客、机组和员工的安全和健康,阿联酋航空部署了从空中到地面的全方位防护举措,我们将本着高效、负责的态度逐步恢复本地业务运营。”

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 2.jpg

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

阿联酋航空目前运营空客A380客机往返阿姆斯特丹每日1班、往返开罗每周4班、往返伦敦希思罗每日2班、往返巴黎每日1班,以及往返广州每周1班(自8月8日起)。

阿联酋航空于7月25日恢复运营的迪拜—广州客运航线每周六运营1班,去程航班EK362于04时20分从迪拜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5时45分在广州白云机场降落。回程航班EK363于18时30分从广州出发,迪拜时间22时20分到达迪拜国际机场。

在过去一周,阿联酋航空还恢复了从迪拜飞往亚的斯亚贝巴、克拉克、达累斯萨拉姆、内罗毕、布拉格、圣保罗、斯德哥尔摩和塞舌尔的航班运营。在把安全作为首要考量的情况下,阿联酋航空逐步重启的客运服务在8月将覆盖68个城市,使航线网络恢复至疫情前的50%。

往返于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和亚太地区的旅客可在迪拜享受安全便捷的中转服务。迪拜已面向国际商务和休闲游客重新开放,搭乘阿联酋航空的旅客可在迪拜安排短暂停留或旅行。到达迪拜(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入境或中转旅客,包括阿联酋公民、居民及游客,无论来自哪个国家,都须持有COVID-19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