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德事隆航空发起西南通航政企对话会
来源:《中国民航报》2019-04-01 14:48: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何丹 报道:3月28日,德事隆航空在成都发起“西南地方政府对话通航企业掌门人”政企对话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业内外信息互通,集合各家所长,促进政企项目对接,共商西南通航发展新思路。

对话会期间,德事隆航空首先就当前西南通航市场和发展逻辑进行深度剖析。随后,与会嘉宾围绕地方政府和投融资平台、西南地区通航管理、运营三个板块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中,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对西南地区通航产业发展方向规划及管理政策的解读备受关注。地方政府和投融资平台代表围绕结合地方特色、个性化商业布局、通航试点的发展目标和举措、通航产业投资方向等议题各抒己见。西南地区标杆性通航企业代表则聚焦通航运营与当地经济发展规划相结合、政府补贴及可持续盈利模式、新兴消费市场与创新性发展规划、维修成本降低、公务机发展前景等话题展开热议。

德事隆航空大中华区及蒙古地区国际销售副总裁吴景奎表示,西南地区地域辽阔、资源丰富、高高原机场数量多,旅游、运输、医疗救护、执行特殊任务等细分市场需求旺盛,发展通航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随着西南地区近年来经济腾飞,通航产业造福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作用被地方政府深刻认识,整个产业蓬勃兴起。德事隆航空长期聚焦西南地区通航建设,十分愿意为区域通航的个性化、多元化和创新化发展献计献策,为政企之间搭建沟通桥梁,实现资源共享,推进项目落地。

此次会议得到了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和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的大力支持。来自西南多个省市政府、融资平台、通航运营企业、美国驻成都领事馆、行业专家等在内的近百名嘉宾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江苏监管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民航江西监管局对东航技术江西分公司开...
民航上海监管局对中货航开展年度检查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