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庞巴迪推出全球首款50座级三舱布局客机
来源:美通社2019-03-11 16:16:00

全球领先的飞机和火车制造商庞巴迪公司日前正式推出一款创新设计的支线客机——CRJ550,这目前是全球首款50座级三舱布局的飞机,设有多达10个头等舱和20个舒适经济舱座位。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已确认订购并成为该新机型的启动客户。

CRJ550飞机为庞巴迪经典畅销的CRJ系列最新成员,是基于CRJ700平台研制而成,除了比同类客机提供更大机载存储空间和更多的座位腿部空间之外,机上还配备了一个自助饮料区和轻食站,以及WiFi服务。庞巴迪CRJ系列也是目前全球范围内唯一可为不同座级各细分市场均提供三舱布局的支线客机系列。

庞巴迪支线客机总裁Fred Cromer表示:“新型CRJ550飞机能够提供充足的随身行李存放空间和更宽敞的活动空间,有助于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CRJ550是在北美地区替换现有50座级老龄机队的理想解决方案,仅在北美地区这就将是一个超过700架飞机的潜在市场。”

在支线客机领域,庞巴迪通过开发CRJ100飞机,开创了喷气机执行支线民航客运的先例,从首个运营地德国开始,开辟出一个全新的民航市场,并后来陆续成功推出了CRJ200、CRJ700、CRJ900等一系列支线客机。截止2018年底,在全球在运营的3000多架100座以下的支线客机中,超过四成是庞巴迪CRJ系列飞机。(美通社)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