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普惠公司全新风扇叶片制造工厂带来产能上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9-18 11:13:00

中国民航网讯:普惠公司今天自豪地宣布其近日已在位于密歇根州兰辛市的普惠AutoAir工厂内建成一座全新风扇叶片制造设施。普惠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旗下一员。

普惠公司运营副总裁艾德生(ShaneEddy)表示:“普惠在我们的AutoAir工厂投资9,700万美元制造静洁动力齿轮传动式涡扇(GTF)发动机风扇叶片,这是我们为改变自身全球足迹而在21世纪制造技术领域投资逾13亿美元的一部分。此次扩建也是我们应对超过8,000份确定与备选发动机订单交付需求策略的一部分。”

这一占地93,000平方英尺的全新设施增设在兰辛市既有的一条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风扇叶片生产线上,是30座遍布全球的专门制造、生产或组装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项目各类零、部件工厂中的一员。

普惠公司AutoAir工厂总经理康纳·特雷西(ConorTracy)表示:“我们为能够参与这一成功的发动机项目而高兴。兰辛工厂的扩建不仅向我们的员工提供了一个为公司未来做出贡献的契机,这同时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让兰辛继续参与先进制造领域与本地区经济增长的机遇。”

他补充道,在20个月的时间里该厂取得了10倍速的产能提升,并将这一成就归功于AutoAir的员工:“我们已使员工人数从仅仅超过200人增加至近700人,并还在继续增长。我们拥有技术高度熟练并且专业的员工队伍,他们对这座密歇根州的工厂与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产品充满自豪。”

除生产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风扇叶片外,普惠AutoAir工厂还是测试短舱复合材料修理工作的卓越中心。该厂享有为多种复合材料零件提供可靠的大修与维修服务的悠久历史,同时还荣获多个质量与环境管理奖项。随着其全新设施即将上线,普惠公司正按计划兑现其在今年交付350至400台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的承诺。

除扩张制造能力外,普惠还拥有4处维护与修理运营(MRO)设施为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提供修理与大修服务,并将在未来增设额外设施。

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为现代飞行带来革命,它是市场上最安静、最具燃油效率与环境友好的发动机之一。自投入服役伊始该发动机即实现全部指标:降低16%的燃油消耗、缩小75%的噪音轨迹并减少50%的受监管排放。它在21个月中稳步推进,执飞超过180,000架次航班并累积超过280,000小时经验。目前,14家运营商的80多架飞机在四个大洲每天执飞大约250个航班,连接100多个目的地。

普惠公司AutoAir工厂风扇与外部模块中心执行总监杰夫·史密斯(JeffSmith)指出兰辛的制造能力拓展将使该厂的产能提升三倍:“我们为自己的执行能力深感自豪,并期待成为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生产家族中的主要成员。”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航空发动机、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法明顿市,为全球建筑业和航空业提供高科技系统和服务。

本新闻稿中包含有关未来业务机遇的“前瞻性陈述”。由于存在某些风险与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存在实质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航空业需求水平的变化;航空旅行水平的变化;预计制造飞机数量的变化;在设计、开发、生产与支持先进技术中的挑战;以及其他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联合技术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不定时提交的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史影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