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比奇空中国王350i全国演示飞行拉开帷幕(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6-28 13:06:00

即日起至7月3日,德事隆航空将携旗下比奇空中国王350i在全国多个城市进行演示飞行,向客户展示这款全球最受欢迎的涡桨商务机。

空中国王350i是比奇空中国王涡桨飞机系列的旗舰机型。该系列拥有灵活的客舱布局,可以胜任包括特殊任务在内不同的任务需求。

空中国王350i——最佳商务伴侣

空中国王350i拥有同级别机型中最优的商载和航程,宽敞、舒适和静谧的客舱,双俱乐部式布局和创新的方椭圆机身,出色的燃油效率和运营成本优势,堪称最佳的商务航空解决方案。

空中国王350i配备了先进的ProLine Fusion全触屏航电系统,简化了飞行、导航和通信流程。无论是繁忙的枢纽机场,还是偏远地区未铺设的草地、砂石地、土地等简易跑道,皮实耐用的空中王国350i都可轻松起降。

客舱可根据不同任务需求进行改装,所有座椅都被固定在导轨上,方便拆卸和安装。选装货舱门可方便大型货物的装卸。

商务航空及特殊任务市场的领袖

自1964年以来,世界范围内已有超过7300架空中国王涡桨飞机交付客户,令其成为全世界最畅销的商务涡桨飞机系列。问世50多年来,空中国王全球机队已积累飞行超过6000万小时,被广泛用于商务和特殊任务领域,包括载人运货、电子与影像监测、医疗急救、机场校验、航拍航测、飞行训练和人工影响天气等。

凭借出色的商载和航程、超强的耐用性、超高的可靠性和性价比,空中国王350i广受全球客户的青睐。此次登陆中国,空中国王350i将到访昆明、丽江、成都、重庆、台北等多个城市。本地客户除了一睹其风采,还可解密其成功的秘诀。(中国民航网)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