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0-27 14:27: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韩磊 通讯员尹航 报道:10月26日,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举办报告会,组织全系统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单位在60余个分会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报告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强就全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部署讲话。党的十九大代表、华南蓝天公司油研中心技师刘永清在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帮助全系统员工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大会情况,领会大会精神。

会议从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方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航油改革发展新跨越,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四个方面,对航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周强表示,全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航油改革发展实现新跨越。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思想新方略,实现新时代新成就,关键在行动、在落实。中国航油作为中央企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中,承担着“竭诚服务全球民航客户,保障国家航油供应安全”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在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上,中国航油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保障国家航油供应安全为己任,全面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胸怀全局、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加速航油改革发展新跨越。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中。

根据会议部署,中国航油将以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制订学习宣传贯彻方案,重点抓好领导干部的学习,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学习,扎扎实实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务求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