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同程旅行加快布局北美市场 首开实体店、上线本地化APP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4-03-19 09:19: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许晓泓 报道:随着全球旅游业稳定复苏,同程旅行加快了“出海”步伐。美国西部时间3月15日上午,同程旅行首个海外实体店在洛杉矶正式开业,中国国际航空、长荣航空、国泰航空等航司代表及新闻媒体应邀出席了当天的开业典礼,同程旅行助理副总裁、国际机票事业部CEO龚小磊出席典礼并致辞。

同程旅行洛杉矶实体店开业仪式同程旅行供图

同程旅行此次在洛杉矶开业的实体店是其在海外市场投入运营的第一家线下服务站点,旨在强化北美市场的线下服务,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全球目的地的机票预订、酒店预订、旅游度假预订及签证办理等一站式旅行服务。

龚小磊表示,同程旅行高度重视对美国市场的开发,将以洛杉矶门店的开业为契机,加速融入当地市场,与当地供应链合作伙伴深度协同,让同程旅行成熟的“一站式”旅行平台更好地服务当地用户。

为更好地服务北美市场,同程旅行将在近期上线一款名为“WatsTravel”的本地化APP,为北美客户提供机票酒店旅行产品的一站式预订服务。

龚小磊对洛杉矶及北美国际旅行市场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她认为,随着中美航班量的快速恢复,洛杉矶将成为中美人员交流的重要枢纽城市之一。日前,美国交通部表示,自3月31日起,允许中航空公司将每周往返美国的航班数量从35班增加到50班。届时,如果美国航司对等增加往返中国的航班,中美之间的往返航班量将可达每周100个航班。美国的洛杉矶和旧金山都是中美航班增班重点城市,也将是中美人文及经贸交流加快恢复的主要受益城市。

进入2024年以来,同程旅行加快了在海外市场的布局。目前,同程旅行已在新加坡设立了海外总部办公室,未来还将加快布局英国、泰国、印尼、菲律宾、加拿大等市场,积极拓展国际机票、国际酒店、出境度假等业务。编辑:李佳洹 校对:陈虹莹、贾昊天 审核:韩磊

责任编辑:lijiahuan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