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山西客舱部暖心服务首次乘机小旅客获赞扬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1-25 17:1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翁馨、赵格 报道:1月20日,正值我国传统的腊八节,当日执行太原至杭州的MU5241乘务组用敬业的态度、暖心的服务让旅客度过了一个安全而祥和的传统节日,同时赢得了旅客的赞扬。

航班伊始,乘务员们在乘务长吴琼的带领下认真做好了安全检查和服务预备工作,用饱满的热情迎接乘机的旅客。就在上客过程中,一个稚气未脱的小女孩引起了乘务员的关注,女孩费力地拖着件大行李走进了客舱,乘务员看到此景马上上前进行帮助,接过女孩手中的箱子,带着她找到座位并帮她摆放好了行李。在这过程中得知女孩今年刚满十三岁,是第一次坐飞机。于是入座后,乘务员又细心的为她讲解了座位处的旅客服务组件和客舱布局:如洗手间所在的位置等。接着向她单独介绍了安全带的使用方法和安全出口等内容。起飞前,乘务长看到女孩神情依然有些紧张,便走到她身边询问她的服务需求,同时再次为她缓解情绪。

0122_11.jpg

起飞后,在餐饮服务过程中,乘务员们细心的为这女孩提供服务,并且在服务流程结束后主动与她聊天,消除了她第一次乘机的紧张不安。飞机下降前,乘务员还贴心的为女孩的自带水杯里加满了热水,并告诉她落地后不要着急,乘务员会来帮她拿取行李送她下机。小女孩感动地说:“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坐飞机,其实很担心又很紧张,爷爷送我到安检口后就离开了,但乘务员哥哥姐姐们一直在照顾我,让我的心一下子就很踏实,这个节日我也不孤单。谢谢哥哥姐姐!”之后她又向乘务组要来了意见卡,一笔一划写下了对乘务员们的感谢。周围的旅客们看到此情此景也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下机时,乘务组看着感谢信上稚气的笔迹和孩子感激的笑脸,内心充满了力量和温暖。

俗话说:“ 过了腊八就是年,一年一岁一团圆”。民航人即将迎来航班运行的高峰时段,东航山西客舱部的乘务员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服务理念,陪伴乘机旅客们度过一段段安全舒适的归家旅途。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