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集团周启民一行赴一二三航空调研慰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9-28 15:24:00

1-周启民一行赴一二三航空调研慰问.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中国民航网讯:9月16日,东航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周启民一行到一二三航空开展调研慰问工作,东航股份财务部党委书记顾建中参加调研。一二三航空党委班子成员,飞行部、机务工程部、机关部门负责人、基层管理人员2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周启民对一二三航党委班子凝心聚力引进首架国产ARJ21飞机,勇于拼搏克服重重困难开启国产民机新征程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国产商用飞机已经站起来了,但要站得稳、站得久,真正挖掘一款商用飞机更大的商业价值,需要有优秀运行经验的航空公司在规模化使用过程中去发现、总结和验证一些规律,最终建立起我国自有的飞机制造与市场运营相结合的航空市场体系,提升国产民机的核心竞争力。历史性责任落在一二三航空的肩上,任务艰巨,使命光荣。现在一二三航已进入实质商业运营冲刺阶段,一要开好头起好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安全大会工作部署,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作为新公司运营新机型,人人时时处处要统一思想,集中力量,把工作落到实处;二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国产民机的运营,一二三航人承载一代代民航人的情怀,要有政治责任,运行好国产飞机,这是一个考验、一份责任、一种情怀,党建工团要齐心协力把大家的精气神凝聚在一起;三是加强管理工作和体系建设,借助集团、股份完善的机制,尽快建立健全的文件体系、客户资源体系、训练体系、安全保障体系;四是针对座谈会上职能部门提出的需要支持和解决的困难,周启民表示要和大家共同努力,达到初衷,支持国产商用飞机健康稳步发展。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一二三航空从东方公务航空到一二三航空正式成立的发展历程介绍,以及公司机队规模、组织架构、运营体系和未来发展规划的工作汇报。

一二三航总经理翟志刚代表班子成员表示:一是要有政治担当,认清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的伟大事业,认清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承担的重任,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二是公司在组建初期遇到的一些困难,不管多么艰难,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公司有信心同心协力,不辱使命,实现中国民机的商业成功和市场成功,努力成为国产民机改进优化的助力者、商业运营模式的探索者和示范运营的先行者。(一二三航空供稿供图)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