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让爱接力 致敬英雄!河北航空多重礼遇惠赠医护人员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3-30 12:0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武建香 报道: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河北航空,致敬英雄。近日,河北航空特别推出医护人员专享“礼遇权益包”,用实际行动向投身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bhsj.jpg

最美逆行不孤单 白鹭驰援卡伴您行

为致敬“最美逆行者”,河北航空2月份特别为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推出了“白鹭驰援卡”。持卡医护人员将享受白鹭俱乐部金卡的核心权益,包括免费升商务舱机会、贵宾休息室候机、优先值机、优先登机、免费变更及退票等服务。

白鹭驰援卡.jpg

白鹭驰援卡

共享白鹭会员 驰援礼遇再升级

2020年3月29日起,河北航空将与厦门航空、江西航空合并常旅客计划,统一会员礼遇,共享“白鹭俱乐部”。为了保障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出行的会员权益,白鹭俱乐部特别推出真情延续计划,包括:贵宾优惠定保级、贵宾延期保级、积分延期服务三项政策。更值得一提的是,在2月份推出的白鹭驰援卡主核心权益的基础上,白鹭俱乐部为援鄂医务人员又额外增加“3张免费机票+7大礼遇”,并将白鹭驰援卡适用范围由之前的厦航、河北航、江西航承运的医护人员,扩展到全国支援湖北的4万余名医护人员。

医护范围再扩大 尊医礼遇享不停

河北航空针对全国所有在册的医护人员推出了白鹭尊医卡,该卡片将于4月份上线。卡片将包含10重礼遇,包括每年两次免费升商务舱机会、乘机享5%额外积分奖励、首次认证领卡赠送1000积分、积分有效期额外延长1年、赠送机票优惠200元大礼包等,将河北航空的真情和真心送给全国所有白衣天使。

白鹭尊医卡.jpg

白鹭尊医卡

疫情发生以来,河北航空积极响应国家、民航局和河北省号召,以国企的使命和担当,及时推出免费退票、承运抗疫物资等政策,出色完成河北省援鄂医疗队支援湖北、援鄂医疗队回家等包机承运任务,面向企业推出点对点定制复工复产包机承运业务,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贡献最大力量。

运送援鄂医疗队

责任编辑:wangbe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