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2019夏秋航季 川航计划新开近30条国内外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3-25 17:1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庆楠、袁婷玉 报道:3月31日起,四川航空将开始执行2019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新开成都=扬州=长春、重庆=哈尔滨、重庆=桂林、昆明=临沂、西安=张家界=汕头、天津=淮安=海口、杭州=贵阳=西双版纳、西双版纳=丽江=绵阳等20余条国内航线,以及成都=仰光、成都=胡志明市、成都=伊斯坦布尔、成都=罗马、深圳=布拉格等国际直飞航线。

新航季期间,川航将围绕哈尔滨航点新开多条进出港航线,包括哈尔滨=临沂、重庆=哈尔滨、哈尔滨=南昌=北海、哈尔滨=南昌=丽江、哈尔滨=南昌=西双版纳等。此外,川航还将在西双版纳(景洪)开通西安=泸州=西双版纳、杭州=贵阳=西双版纳、西双版纳=丽江、西双版纳=丽江=绵阳、西双版纳=丽江=临沂等航线,各地旅客可选乘川航前往西双版纳,参加傣族一年一度的泼水节(一般在公历4月中旬举行)、体验迷人的热带风光、品尝独特的风味美食。

国际航线方面,除成都始发至仰光和胡志明市的两条直飞东南亚航线外,川航还计划于4月开通成都=伊斯坦布尔、6月开通成都=罗马、7月开通深圳=布拉格等洲际航线,有境外游计划的旅客可保持关注、提前准备。

国际航线开航初期,成都=仰光往返特价400元起(以上价格不含税,成都=仰光往返税费约合人民币1223元),成都=胡志明市往返特价570元起(以上价格不含税,成都=胡志明市往返税费约合人民币893元),成都=罗马往返特价1050元起(以上价格不含税,成都=罗马往返税费约合人民币2919元),成都=伊斯坦布尔往返特价390元起(以上价格不含税,成都=伊斯坦布尔往返税费约合人民币1720元),四川航空官网、APP、微信购票登录川航会员还可享直减优惠价。

附:四川航空新开航线&国内航线特价表(不同航线班期及实际执行日期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具体请以四川航空官方渠道实时查询为准)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