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倍捷连接器公司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航展(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1-12 20:12: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赵晓兵 报道:11月8日,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五号馆 H5F1-3倍捷连接器公司(以下简称:倍捷)展位,记者采访到倍捷连接器亚太区总经理徐梦岚先生。

  nEO_IMG_图片1.jpg

作为成立于1946年的美资企业,倍捷(PEI-Genesis)是一家集设计、组装和定制化设计服务于一体,且适用于多种恶劣环境的高可靠性互连产品分销商,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能源、工业,和医疗领域提供支持。

在此次航展上,倍捷公司带来参展的产品种类繁多,主要是民用领域的连接器产品,有应用于客舱的小型轻量连接器、恶劣环境起落装置及引擎连接器、航空电子常用的矩形系列和圆形系列连接器、通用线缆以及热缩套、尾夹等。这些产品都符合军用,BACC, EN等高规格标准。此外,倍捷还有针对工业4.0、物联网的小讯号互联方案,例如连接器接头、线束和尾夹等,并可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nEO_IMG_图片2.jpg

近年来,倍捷非常看好中国市场。2015年4月在珠海设立了建筑面积达7500平米的工厂,成为其在全球设立的第五家工厂。截止目前,珠海工厂已建成全方位的生产基地,专注于连接器方案的开发和供应,以及针对恶劣环境的应用,包括航天、军工、石油勘探等。

  nEO_IMG_图片3.jpg

倍捷的商业模式有三大优势:

第一,是全球众多知名连接器品牌的代理商,包括Amphenol、ITT Cannon、SOURIAU等,全球拥有超过8000万美元的零部件库存,可组装成上亿个不同的连接器。

第二,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在48小时内完成产品组装并发货。为更好地满足客户定制化的需求,2015年倍捷收购了可提供特别定制化连接器和工程解决方案的FilConn公司。FilConn主要生产高精密度和高可靠性的滤波型连接器、EMP电源滤波器和定制化连接器,产品广泛运用于军用航空、医疗、运输和石油天然气领域。

第三,能够在超级恶劣和苛刻的环境下满足客户的要求,比如不断电情况下的热插拔,航空航天带来的极限温度考验,轨道交通带来的高度震动,油气环境下可能发生的爆炸事故,以及深海强压等苛刻环境要求。

  nEO_IMG_图片4.jpg

在航空领域方面,倍捷主要是给民航客运货运飞机、公务机、直升机、水陆两栖飞机、无人机等的系统制造商,以及飞机维修和改装服务商等提供零部件和特殊连接器定制。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