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去哪儿携航企首推“机票学生价” 惠及逾千万在校生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5-17 11:52:00

中国民航网讯:买火车票有学生特价,买机票有吗?在去哪儿有!

5月20日起,去哪儿联合国航、东航、深航、山东航、吉祥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进入全国近百所高校,首推机票“学生价”。

在广州、北京、南京、上海、西安5地还将有6场航空公司专场特惠。学生特惠价格覆盖航线近千条,像广州至武汉航线学生最低价比火车票还便宜。

截至目前,全国高等学校共计2914所,在校大学生人数为2695.8万。为了让2000多万大学生普享优惠,去哪儿旅行APP “线上学生价”也同步上线。通过认证的学生即可通过专属通道搜索到多家航空公司的线上机票“学生价”。

据悉,在去哪儿平台上,95后大学生用户的占比也逐年上升。“回家”“毕业旅行”“出国长见识”是大学生机票用户的消费标签。其中,乘飞机回家已经成为不少学生党假期的首选。

一直以来,年轻化的去哪儿用“让利”鼓励年轻人多出去看看。自去年为大学生推出“学生特惠”后,去哪儿再次联合航空公司推出暑期线上、线下机票优惠活动,钜惠学生党。

与火车票学生价的概念相同,“学生特惠”机票价是去哪儿与多家航空公司特别制定的学生专享价。活动覆盖航线之广、优惠力度之大属行业首次。用户购买去哪儿机票学生价机票需通过“学生认证”,凡国内在册博士、硕士、本科、专科学生通过认证均可享受。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说:活动期间,用户选中搜索结果中的“学生特惠”价格后,系统将自动跳到“学生认证”页面、引导认证

本次“去哪儿学生价”将以“学生机票进校园”大型线下活动为重点,进入全国近百所高校、让利大学生出行。

从5月20日起,去哪儿与航空公司将在广州、北京、南京、上海、西安5地开展6场大型航空公司专场或联合线下活动。

例如在广州,国航专场的“一口价”可以与火车票价媲美:活动现场购票的大学生将独享国航广州出发多条国内航线,单程1.5折起、往返3.5折起,商务舱和头等舱还有低至7-9折经济舱的“白菜价”。其中参与活动并预订广州至武汉航线的大学生,可以买到低至340元的特价机票,比高铁二等座463.5元的价格还便宜100多。

与此同时,现场参与学生认证的用户还能获得去哪儿送出的20元机票优惠券,学生价格折上可再减20元。

不能现场参与的学生党,用去哪儿旅行APP 也能享受“线上学生价”。

自5月20日线下活动开始,多家航空公司还在去哪儿平台首次推出线上机票“学生价”,普惠全国高校:

国航的去哪儿线上专属学生特惠,活动期间多航线折上再减30-50元。其中上海至北京、广州至北京、北京至成都、北京至哈尔滨、北京至乌鲁木齐等热门航线首次参与让利,优惠机票起飞时间也延长至2018年12月31日,涵盖“十一”和“圣诞节”两个出行高峰。

东航去哪儿线上专属也为暑期回家的学生送福利:5月29日至6月12日起飞的全国十多个城市、200多条航线,线上学生价折上再减5%。

除此之外,深航去哪儿专属线上学生价折上再享额外优惠;山东航去哪儿专属学生价直减50元、部分航线折上再减30元;吉祥航空则在活动期间在去哪儿平台上每天每个航班推出5个一口价,例如青岛至上海航线的部分航班价格低至250元。

(以上机票价格均以去哪儿平台实时搜索价格为准)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